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紧跟时代发展前沿 精锐深度拥抱“教育+直播”浪潮

资讯 TOM    2020-07-03 13:43

依托着互联网与科技的飞速发展,直播成为了一种喜闻乐见的媒体新常态。李佳琦们与薇娅们逐渐开始遍布各行各业,作为万千大众的宠儿,直播凭借其强大的影响力在潜移默化中影响了诸多行业的运行规则。

这其中便包括已经拥有千百年历史的传统教育行业。随着社会资源的日益开放以及各类信息的互通有无,教育资源的地域性不平衡、不对称备受社会的关注,如何打破这一壁垒进而夯实教育根基成为了重点所在,能做到普及性极广的直播则为这一问题带来了新思考。

近几年来,借助科技力量的东风,整个教育业的运营模式迎来了重新梳理与整合,线上教育走入了人们的视野。2020开年的疫情更在一定程度上改写了传统教育的历史,线上教育催化出蓬勃的发展态势,然而如何最大程度扩宽受众群体成为了一大现实考虑,迫使各个机构纷纷进行渠道创新。

这其中,国内教育领域的头部阶梯机构精锐教育便以积极的姿态率先进行了教育直播生态的战略布局与积极试水。

5月,精锐联手国内电商巨头天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成为天猫在教育领域的首批合作伙伴,紧跟前沿风向,共耕电商教育新生态,精锐的反应速度可见一斑,通过借助天猫平台的巨头优势,将受众群体尽可能放大,同时利用海量用户池对用户进行细化分层,使得精锐的线上服务更加精准、定向。

协议签订当天,精锐在线产品升级发布会亦华丽亮相天猫直播间,精锐教育创始人、董事长张熙亲自披挂上阵,这也是天猫首次联合教育行业企业创始人级别大佬开启直播,《教导有方》特邀嘉宾樊登,少年得到董事长张泉灵,凯叔讲故事APP创始人王凯等也纷纷加盟。此次首秀圆满高捷,期间粉丝的互动点赞数逾570万次。

此次发布会的成功打响了精锐教育直播试水的第一枪,6月,精锐暑期购课节再度亮相天猫直播间,人大附中网红教师李永乐、《最强大脑》“水哥”王昱珩、《最强大脑》脑王杨易、《妈妈咪呀》人气选手传奇母亲邹翃燕等均参与了此次直播。

活动中不仅精锐旗下的少儿教育、一对一学科辅导、在线班课、主打留学方向的国际教育一同亮相,更带来了其覆盖全年龄段及全学科的多元化优质产品课程,直播吸引了近200万粉丝的观看与互动。

可以说,在OMO(线上线下融合)成为教育行业大势所趋的当下,精锐深度拥抱“教育+直播”的大浪潮是其在线战略布局的重要一环,也体现了一个头部大牌机构对时代发展前沿及行业风口机遇的深度把控。

作为一家线下课程起家的知名教育集团,精锐凭借着丰富多元的产品体系以及颇受好评的产品服务,迅速站稳了行业头部阶梯的位置。与此同时,精锐深刻洞悉了纯线下无法解决学生便利性以及全方位学习习惯养成的行业痛点,率先试水OMO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教学模式,2020年,精锐在过去5年投入6亿元的基础上推出集团统一对外的在线端口:精锐在线。

作为国内领先的多元化高端教育平台,长期以来,精锐始终秉承着“科技赋能教育,学习力成就未来”的使命,紧跟时代发展前沿,抓住行业风口机遇。未来,精锐将借力科技发展的东风,与更多的当下热门平台展开深入合作,拓宽流量来源,构建教育领域新媒体流量获取自有模式,将精品高端教育推向更为宽广的市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