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台州老大立马电动车再出杀招!豪横销量目标稳了!

资讯 TOM    2020-07-14 18:11

这一次,立马电动车真的太狠了!

进入7月份,电动车行业开始正式进入旺季大战,身为台州电动车板块老大的立马电动车继围绕浙江市场推出核爆式政策后,又掀起了全国范围内的“全年抄底价,限时抢立马”活动,用堪称史无前例的力度携手全国终端打响旺季争夺战,向350战略既定目标发起冲刺!

台州老大立马电动车再出杀招!豪横销量目标稳了!

在6月份的旺季誓师大会上,立马集团营销总经理黄青平代表营销团队向立马集团执行董事长应光捷现场签订“军令状”:决战789,冲刺60万!这也被业界视为将成为立马350战略目标首年的重要战略支点。

而从刚刚发布的旺季政策来看,立马电动车决心完成目标的自信和魄力都超出想象。

围绕三季度旺季市场,立马电动车放出了超级给力的价格政策,爆款好车全场最低价甚至做到了899元,虽然是限量限款,但在立马电动车品牌史上非常罕见。

再结合自身超出竞品的产品品质,立马电动车将为商家构筑起区别于竞争对手的旺季优势,并对靠低质低价走量的杂小品牌形成降维打击,加速市场环境的规范化进程,向旺季60万台销量目标发起冲锋。

台州老大立马电动车再出杀招!豪横销量目标稳了!

除了价格策略,立马电动车在线上线下同步发力,致力于在旺季市场竞争中为终端实现更多赋能。

之前公社曾经报道过,立马电动车以河南驻马店为试点市场实现终端爆破,通过企业、商家和渠道的三方联动,在当地构筑起整个立马电动车营销体系的竞争优势,助力商家收割市场销量和实现精准用户心智抢占,尤其对乡镇级市场实现全面的覆盖式下沉。

而在三季度的旺季争夺战中,立马电动车将会将大获成功的“驻马店模式”快速复制到全国的终端市场中,通过立马电动车专业化团队的现场主导执行,从活动主题设置、产品陈列,到流程设置、二网联动等整个流程全面操盘,助力广大立马商家全面抢占旺季市场出货风口。

除此之外,立马电动车还将通过病毒式的视频传播、千万红包的活动助力,为线下门店实现赋能引流,促进实际进店率和销量的提升。

在立马电动车官方发布的一系列活动中,社长嗅出了与往常不同的味道。

台州老大立马电动车再出杀招!豪横销量目标稳了!

一款由立马定制的“极速狂奔”社交游戏刚刚上线,大家只需要关注立马公众号获取游戏密匙就可无限畅玩,并且赢得最高1000元的现金红包奖励。

社长特意去体验了下,游戏几乎没有上手门槛的限制,可谓是老少咸宜。对于个人时间越来越碎片化的当下年轻群体来说,无疑是非常好的打发时间的方式。加上“游戏排名”和“现金奖励”的设置,更让游戏有了更多的社交属性和活跃度。

众所周知,现在有越来越多的知名品牌开始注重打造自己的私域流量池,但在电动车行业里还非常罕见,而立马通过社交游戏和千万红包的发放,其实也是对打造私域流量池的尝试和探索,再一次走在了行业前列。

台州老大立马电动车再出杀招!豪横销量目标稳了!

从立马的战略布局来看,不仅有对旺季冲刺60万台短期目标的考虑,也有对品牌中远期发展的整体规划,加上前段时间立马台州超级工厂的投产,立马已经为未来更加激烈的市场争夺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而对于全国近万家立马经销商来说,无疑是非常利好的消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