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骑士盾全新上线,卖家骑士又给几十万亚马逊卖家发了波福利!

资讯 TOM    2020-07-03 18:22

据 marketplace 数据统计,今年 4 月亚马逊产生了将近 100 万条差评,比去年 5 月的 34.5 万差评数多了 170%!

骑士盾全新上线,卖家骑士又给几十万亚马逊卖家发了波福利!

亚马逊卖家都知道,差评对 Listing 权重的影响是最大的,常常 1 个差评就能导致 Listing 的销量大幅下降。特别是新开的 Listing,本来评论就只有百来条,差评就占了几条,说不定销量就从此一蹶不振了。

今年受疫情影响,亚马逊的库存、配送出现问题,一下引发这么多差评,很多卖家都慌了手脚,不知道咋办!

这时,卖家骑士的Listing管家功能上线了!

从6月初开始,亚马逊卖家只要注册并授权卖家骑士,就可以免费获得一定额度的Listing监控权限,免费监控时间到7月1日截止。

它帮助卖家全天候监控Listing,包括跟卖、评论、BSR排名、关键词排名。

骑士盾全新上线,卖家骑士又给几十万亚马逊卖家发了波福利!

评论监控就在其中,让卖家可以第一时间发现差评并处理,提高删除差评的成功率。

骑士盾全新上线,卖家骑士又给几十万亚马逊卖家发了波福利!

卖家骑士负责人表明这个功能上线后受到很多卖家点赞,使用频次也非常高。所以针对这个功能,他们专门推出了骑士盾积分系统,让卖家可以通过各种方式免费获取骑士盾并用于监控Listing!

这不,7月1日刚到,卖家骑士的骑士盾积分系统就上线了,新用户注册、授权就能免费领取限量骑士盾,老用户也可以通过关注公众号、添加客服等方式领取。意思就是,原来以为7月1日之后就要付钱监控了,现在骑士盾上线,又能免费监控一段时间,真的是福利不断啊!

我们来看看骑士盾的使用规则:

ASIN监控(包括评论、BSR 排名、跟卖监控,以及 ASIN 基础信息监控):0.5 个骑士盾/1 SKU/天

关键词排名监控:0.5 个骑士盾/ 1 SKU /1 关键词/天

即:

1 SKU/所有基础指标/1天,消耗 0.5 个骑士盾

1 SKU/1个关键词/1天,消耗 0.5 个骑士盾

骑士盾除了免费获取,也可通过付费充值获取,1元/个。

据卖家骑士团队介绍,新卖家注册并授权后最多可获赠130个骑士盾,如果每天监控1个ASIN+1个关键词,能监控130天!

卖家骑士也把免费获取骑士盾的方式都公布了:

注册店铺:7月1日起,新注册用户可获赠 30 个骑士盾

绑定微信号:获赠 10 个骑士盾

授权店铺:授权店铺后,添加客服微信可获赠 50 个骑士盾

关注公众号:获赠 10 个骑士盾

公众号发送关键词:授权店铺后,发送【我要骑士盾+注册手机号】到公众号后台,可获赠20个骑士盾

加入卖家交流群:获赠 10 个骑士盾

受疫情影响,亚马逊卖家确实都很难,但大家遇到的问题都一样,这时解决问题的能力就决定了你能不能做的比别人好。

用工具总比人工快很多,现在又有免费的额度用,怎么可以错过呢!

赶紧关注“卖家骑士”公众号获取免费骑士盾监控你的Listing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