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贝戈壁白兰瓜 不仅仅是甜

资讯 TOM    2020-07-15 13:24

在现代人们餐饮生活里,食客们不再只追求吃饱,更多的是追求要吃好。西贝莜面村一直秉承着为顾客提供一顿好饭,坚持“闭着眼睛点,道道都好吃”的优质菜品的精神,每道菜都甄选优质的食材进行制作;熟悉西贝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每年7月是西贝戈壁白兰瓜上市的时节,一年只卖15天,今年又如约而至!西贝莜面村每年通过多次筛选,踏遍戈壁寻找优质的白兰瓜,已经连续9年时间为广大消费者呈现西贝专属的明星水果。

西贝戈壁白兰瓜 不仅仅是甜

西贝戈壁白兰瓜

西贝戈壁白兰瓜,一口甜到家

西贝每年致力于将高品质美食带给消费者,在各种菜品的原材料选取上,颇费工夫;西贝戈壁白兰瓜由中国蜜瓜之乡-瓜州原产地直供。所选瓜种是瓜州甜度排名较高的银蒂品种,因为在戈壁环境下生长,所以被称为“戈壁白兰瓜”。得益于戈壁得天独厚的生长环境,西贝的戈壁白兰瓜每天受光照15个小时,并且当地昼夜温差(超)18°C,无霜期较长的环境,十分适宜白兰瓜的生长和糖分积聚,而且每一颗西贝戈壁白兰瓜都由瓜州老乡和西贝采购人员亲自挑选,瓜地里平均每5颗白兰瓜才可选出1颗符合西贝莜面村标准的瓜来。这样高品质的西贝戈壁白兰瓜已经销售了9年,千万消费者见证了这一份甜蜜。

西贝致力于把高品质美食带给消费者

高品质的地域特色美食非常多,而很多都是受到运输的影响,无法面向全国。戈壁白兰瓜也是这样,由于地理环境复杂,运输条件有限,自古白兰瓜无法出瓜州,仅供当地销售食用。为了让大家吃到更甜的白兰瓜,西贝莜面村采用全程冰鲜急送的方式,将瓜州戈壁白兰瓜运往全国50个城市,将这一份高品质的美食带给全国各地的消费者们。

这一份用心,让每一个来西贝用餐的消费者都深感贴心。自7月中下旬,西贝莜面村线下门店将戈壁白兰瓜以果盘等形式为您端上餐桌,消费者便可在门店体验到白兰瓜爽口清甜的口感,而担心错过15天赏味期的消费者现在即可在西贝甄选小程序和西贝各外卖平台下单预定,让自己在忙碌的工作后也不错过这份夏日的沁甜。为了让更多人品尝到西贝戈壁白兰瓜,西贝莜面村还贴心设计了时尚、方便的随手杯,鲜瓜现切现卖。您可在吃饭、逛街的功夫来上一杯,让特制的甜蜜溢满您生活的每个角落。

西贝戈壁白兰瓜 不仅仅是甜

西贝的创始人曾国龙说过,他的十年西贝梦是把小西贝变成大西贝,把大西贝变成大家的西贝;在后疫情时期,西贝莜面村各种线上渠道,各种销售新模式的开发,让西贝的精神没有变, 西贝每一年都致力于把高品质的美食带给消费者,现在是戈壁白兰瓜,未来还有更多的美食让消费者吃好,吃健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