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酣客坚守品牌文化,赋能酱酒产业更好发展

资讯 TOM    2020-07-15 16:28

近日,“品质加品牌·共创仁怀酱酒新未来”活动在济南举行,知名酱酒品牌酣客与君丰、夜郎古正式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携手整合酱香型白酒全产业链,致力为天下酒友提供正宗醇香的酱香型白酒。

作为一家成立于2014年的酱酒品牌,酣客一直扎根仁怀、融入仁怀、融入仁怀民营酱酒产业,坚持“以品质得人心,以认知赢天下”,只选择酿造实力、基酒储备实力和老酒储备实力出众,且管理规范化的生产企业作为合作伙伴。此次酣客与君丰、夜郎古开展合作,将进一步提升酣客产品的品质控制、生产技术和产能升级等核心战略发展,推动酣客走向新的发展高峰。

酣客坚守品牌文化,赋能酱酒产业更好发展

酣客君丰夜郎古全站战略合作庆典喜结连理仪式

在酣客的发展历程中,始终坚持“守正、积势、待时”策略。“守正”即恪守底线,酣客始终以用户为中心,坚守品质、讲规矩、守信用、重承诺,将品质作为最高信仰,坚持“追求极致,死磕品质”;“积势”就是让自己变得更强大,酣客通过创新产业链、升级价值链、衍生生态链实现了“从链到网”,进而对酱酒渠道、消费场景、消费方式进行了根本性重构;“待时”即自我发展的同时,不放弃任何外在机遇,随着酱酒发展热潮,酣客迎来无数良好机遇,此次携手君丰、夜郎古加速整合仁怀酱香产业链,正是迎合机遇积极发展,可谓恰逢其会。

酣客坚守品牌文化,赋能酱酒产业更好发展

酣客酱酒创始人、酣客酒业董事长王为

酣客领导人王为在其新书《重做》中提到,酣客重做了“两条线”,分别是文化线和产品线。在文化线中,酣客致力传播酱酒文化,通过酣客节、酣客文集、FFC课程、封测等方式,将消费者转变为粉丝;在产品线中,酣客重做了产品品类、包装、定价、渠道等环节,重新定义产品价值,并赋予酱酒酿造价值、科学饮酒价值和收藏价值。

自品牌成立至今,酣客积极推动仁怀酱香的产业链整合,并通过品牌创新、独资合资、控股持股等方式带动伙伴共同发展。未来酣客将迎来自己的酱酒版图,推动中国酱酒产业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