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面排查!华大海洋联合沃尔玛针对系列水产品进行核酸检测

资讯 TOM    2020-07-15 16:38

近日,北京新发地农产品批发市场发生聚集性新冠肺炎疫情引发高度关注。水产品被推至风口浪尖,许多群众也一时谈“海鲜”色变,相关行业受到前所未有的冲击。

华大海洋对此高度重视,执行总裁王新文亲自挂帅成立应急委员会,第一时间联合沃尔玛组织开展对系列水产品的相关新冠肺炎核酸抽样检测。沃尔玛始终关注顾客的安全和健康,通过不断提升自身管理水平和食品安全操作标准来为顾客提供安全、优质的商品和服务。

6月17日,首先完成第一批针对主要进口水产品的相关新冠肺炎核酸抽样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7月2日,华大海洋再次开展针对沃尔玛在售的系列水产品的核酸检测工作,结果均为阴性。

全面排查!华大海洋联合沃尔玛针对系列水产品进行核酸检测

华大海洋本次抽检项目主要针对沃尔玛在售的“渔乐厨房”系列水产品,包括冷冻预包装产品(白虾、虎虾、巴沙鱼柳等)、调理预制产品(鱼丸、蟹味棒、虾球等)和大宗渠道产品(虾仁、龙虾尾等)等共20种商品。

全面排查!华大海洋联合沃尔玛针对系列水产品进行核酸检测

华大海洋始终将消费者的安全健康放在第一位。以科研为基础,华大海洋以深厚的科技硬实力支撑科研成果转化,并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检验把控育种、养殖、加工的各个环节,真正做到了从源头到餐桌的层层筛选与控制。

在特殊时期下,华大海洋将与沃尔玛一起,将食品安全与产品品质作为第一标准,继续为顾客带来透明、安心的鲜食消费体验。沃尔玛持续严格执行门店的消毒、防疫和监测工作,按照相关的操作规范,为顾客和会员提供健康安全的购物环境。

后续,华大海洋将继续巩固常态化疫情防控,同时加强对相关产品与从业人员的检测,及时发布检测结果信息,让消费者买得安心、吃得放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