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云2019全球短视频创作大赛落幕,获奖作品蕴意深刻!

资讯 TOM    2020-07-27 13:29

2019年11月,由全球知名稳定器品牌智云发起的「智云全球短视频创作大赛」开幕,本次大赛由智云莱塔社主办,尼康冠名赞助,提供尼康相机Z6、Z50重磅支持。马汉航空、徕图、罗德、猛玛、爱图仕、Peak Design、云犀、洋葱工厂、Atomos、SmallRig 、Spiffy Gear联合赞助,全力助力创作者的影视梦想。特邀国内外知名摄影师,业界大咖Brandon Li、Tim、王源宗、林海音担任大赛评委,共同见证这场属于摄影师们的绽放舞台。

智云2019全球短视频创作大赛落幕,获奖作品蕴意深刻!

今年7月,2019短视频创作大赛成功落幕。经过评委会核定,22人脱颖而出赢取大奖,最终在8月的线下颁奖典礼上直接公布一二三等奖获奖名单。值得提到的是,本次活动获奖作品不仅仅在剪辑和脚本上可见功底,在立意和视频表现上都可见创作者用心良苦:不仅仅有关联生态平衡,关联人类命运的《蝙蝠序曲》,也有表现广州繁华和人文的创意短片《我的小小广州》,还有来自海外大咖ToL投稿的宏伟风景记录短片《IceLand》,向千万大众展现了大美冰岛的奇域景观。其余获奖视频均有自己的创作表现手法,并饱含蕴意,让作品变得灵动跳跃,印象深刻。

智云2019全球短视频创作大赛落幕,获奖作品蕴意深刻!

本届智云全球短视频创作大赛是智云莱塔社主办的第二届全球性创作大赛,首届比赛联动摄影圈知名品牌开展,已在视频影像圈引起强烈关注和讨论,成为行业内为数不多的跨区域开放性全球征集比赛。究其原因,智云拉动行业品牌联合承办活动,也意在培养创作新人,挖掘行业实力派,同时巨额奖品也有鼓励才华横溢人士积极创作,输出高质量成片之意。“智云全球短视频创作大赛”现已成为影像圈每年常规举办的行业聚会,饕餮盛宴,惊喜满满。

智云2019全球短视频创作大赛落幕,获奖作品蕴意深刻!

近年来,稳定器品牌领导者和开创者智云在短视频领域持续下探,深挖用户需求,帮助大量视频爱好者发现摄影魅力,在设备和平台上大量扶持用户,共同发展,为短视频百家齐放添砖加瓦。同时在产品研发方面,强势覆盖多品类产品,从消费级产品性价比突出的SMOOTH-X,到适用于工作室和电影拍摄专业创作的云鹤3S,覆盖手机,相机甚至摄影机设备,为千万摄影工作者,爱好者提供价值输出。智云的发展,与市场变化紧密契合,时刻满足用户需求,相信在视频创作和设备研发生产领域,智云会越来越老练,市场红海终将抵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