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铂爵旅拍726旅拍节来袭 敢爱就要“玩出界”

资讯 TOM    2020-07-27 14:07

热辣七月,出游好时节!伴随各地放宽出行政策和跨省游有序回暖,人们被疫情禁锢了大半年的出游欲望得以释放。去玩去撒野,恣意地去享受美好,成为年轻族群的共同心声。适逢暑期,铂爵旅拍726旅拍节闪耀登场,助力年轻一族,用影像记录美好生活,尽享泡沫之夏。

铂爵旅拍726旅拍节来袭 敢爱就要“玩出界”

图注:铂爵旅拍726旅拍节海报

前承京东618网络购物节,后启天猫双11网络购物节,铂爵旅拍的726旅拍节可谓更加玩味十足,“玩出界”的口号,让年轻用户尽情撒欢出去野的心弦再也按捺不住。

比肩天猫双11,铂爵旅拍726旅拍节引领全民嗨翻天

互联网造节由电商兴起,如双11之于天猫,618之于京东。铂爵旅拍726旅拍节取726与“亲爱的”谐音之意,以婚纱旅拍为原点,辐射闺蜜、亲子、情侣、家庭等丰富人群场景的泛旅拍生活方式,于2019年携手搜狐成功造节。

铂爵旅拍726旅拍节来袭 敢爱就要“玩出界”

图注:搜狐张朝阳携宁静钟丽缇等百位明星参加首届726旅拍节

中国旅拍创始人、铂爵旅拍董事长许春盛,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共同出席了2019首届铂爵旅拍726旅拍节,因乘风破浪的姐姐再次爆红的宁静、钟丽缇等知名演员也到场见证了旅拍节开幕式。

包文婧、张伦硕、何姿和秦凯夫妇到场祝贺;《奈何BOSS要娶我》第二季主演易柏辰、王双、刘贾玺、黄千硕、利晴天、何倩影等亲临现场;杨昊铭、余玥、孙熹之、徐沁和孙嘉琪等搜狐签约艺人,以及2019狐友国民校草大赛十强选手、各领域知名Vlogger、KOL达人等在内的近百位嘉宾共同见证了此次活动,深度体验旅拍打卡的乐趣,热烈气氛燃爆全场。

玩心无界,2020铂爵旅拍726旅拍节解锁乐玩新姿势

相比首届726旅拍节的星味十足,第二届726旅拍节更接地气。铂爵旅拍在社交网络全域发起了一场全民征集,用户通过官方各平台,参与“玩出界”活动互动,即有可能成为幸运儿,获得免费旅拍套餐和旅游基金,直达旅拍绿色通道。通过与智能家居、美妆护肤、智慧出行等行业的13大品牌联动,铂爵旅拍为用户送出至爱甜宠;与天津航空、旅行箱包等的合作,则可一站式解决幸运用户旅拍过程中吃喝玩乐购的所有诉求。除此之外,726旅拍节联动多地门店基地,进行实景直播探店,多重钜惠好礼,助推解禁用户玩心。

铂爵旅拍726旅拍节来袭 敢爱就要“玩出界”

图注:铂爵旅拍726旅拍节活动互动页面

敢爱就要玩出界,旅拍记录美好,同时让美好更具存在感。“出界”是旅拍的应有之义,打破本地影楼的地域限制,婚纱摄影因“出界”走向旅拍;年轻一代则以玩心无界尽显即兴、享受、个性化的年轻潮流态度。

如今,726旅拍节已成为铂爵旅拍的独立品牌资产。通过独辟旅拍造节的赛道,铂爵旅拍实现了营销和品牌的双驱动。对铂爵旅拍来说,这个天然携带着其电商基因的节日,不仅仅是一场年中的购物狂欢,在有序的忙碌,高额的销量之外,更意味着一个超级IP对于品牌构建的持续加成。

将“度蜜月”和“拍婚纱”结合,铂爵旅拍率先提出“婚纱旅拍”的概念,开创了“旅拍”新品类。历经多年的品牌发展和市场培育,旅拍已渐成婚纱摄影的主流。而伴随着95后汹涌后浪成为婚嫁消费的主力军,旅拍所代表和彰显的个性和自我,也正在不断重塑年轻一代的审美和价值观。

铂爵旅拍726旅拍节来袭 敢爱就要“玩出界”

图注:铂爵旅拍作品

疫情之下,旅拍作为一种生活方式的质感更加凸显。726旅拍节既是全民旅拍种草日,也是全民旅拍的行动日。盛夏已至,不妨大胆释放玩心,呼应爱情,呼应亲情和友情。铂爵旅拍也将继续深耕运营年轻人喜爱的厂牌内容和优质IP活动,继续接轨年轻族群,推动旅拍美好生活方式的普及,深化旅拍品质服务,与年轻人一起玩出新境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