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氏木业悄然打响创新定制模式第一枪

资讯 TOM    2020-07-27 14:19

7月23日,林氏木业全屋定制门店在成都锦江隆重开幕,正式起航。

全新起航的林氏木业全屋定制门店,亦称“林氏木业定制综合店”,将以“定制+成品+家居用品”整居搭配为门店的核心业务方式,力求基于林氏木业强大的供应链整合能力,在保证产品质量和完美空间设计搭配的同时打造极高性价比的价格优势。将“精定制,全屋购”的核心购物理念,完美呈现给消费者。

林氏木业悄然打响创新定制模式第一枪

特色定制,模式与众不同

轻量化定制x高颜值成品,这就是林氏木业整体服务提升的最大亮点。门店根据当代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喜好,划分北欧、现代、新中式、简欧、轻奢等风格区域,对定制和成品的结合效果做出了充分的展示。

此次开业的林氏木业全屋定制门店,代表着林氏木业继线上电商、线下新零售之后,升级走入第三阶段:特色定制领域。根据年轻消费群体的喜好,专供最适合生活场景的个性化定制。并且在定制的同时,搭配品牌原有的成品家具,通过电商和新零售业务互助,全面实现林氏木业特色的定制模式。充分体现小空间定制、定制和成品高度融合、以及家居生活用品带来的无限惊喜。

林氏木业悄然打响创新定制模式第一枪

新品发布,携手明星百店狂欢

近日,为配合7月23日天猫超级品牌日营销,林氏木业隆重举办了线下"耀夜黑市"品牌新品战略发布会,并邀请了马思纯以林氏木业ET系列星店长身份,现场互动,宣布新品ET系列的发布。发布会全程线上直播,所发布的新品在0点准时上线售卖,同时,林氏木业全球316家门店共同狂欢,新零售前1小时GMV达到2578.5万,销售总业绩达7071万。全面展示出林氏木业13年来深耕细做,沉淀的线上+新零售业务模式的成熟度。

林氏木业悄然打响创新定制模式第一枪

在成都定制综合店开业的24小时内,林氏木业将电商购物节、线下新零售、创新定制店完美链接,闪亮推出。无论是走进定制综合店,还是新零售体验店、电商旗舰店,眼前所见的成品家具和家居用品都是同款同价。以全风格、全品类的产品优势,以极致性价比,定制+成品融合的整体空间设计方案,满足年轻消费群体多元化的生活方式和一站式的购物需求。还迅速将线上粉丝的视线引到成都定制综合店,只能说“干得漂亮”!

借着礼炮的东风,林氏木业定制综合店也推出了很大力度的福利活动。实付金额满2万元即可使用50元抵500元的定金优惠,购买17888元定制套餐还有机会获得3+1的北欧沙发一套或乳胶床垫一张,另外还有砸金蛋、满额送、签到礼等多种福利活动,吸引了不少当地的消费者前往现场体验。

优势重组 王牌资源为定制引流

当代年轻消费群体喜欢一站式、时尚感、高性价比的消费特点,林氏木业首创“定制+成品+家居用品”整居搭配模式,有着自己独特的优势。

首先,建立在品牌自身成品家具多风格多系列产品的基础上,林氏木业可以实现消费者一站式家居空间解决方案。正如这次此次发布的新品的名字,ET是“easy take easy get”的英文缩写,即“容易接受,容易得到”。

林氏木业想让更多年轻人在第一安家时便能够“因喜欢而买,为热爱而活”,一直坚持用时尚的设计,为年轻人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让年轻人买家具如同买衣服一样简单起来,轻轻松松便可以享受舒服时尚的家。林氏木业每个月会推出约225个SKU,全年推出超200个系列产品。从床、沙发、床垫、柜类、餐桌到各式各样的家居小件,风格涵盖美式田园,现代轻奢,新中式等全风格。

同时,基于林氏木业强大的供应链整合能力,保证产品质量同时,林氏木业的产品在销售价格上远低于同行友商,从而实现绝对的价格性价比优势。再加上13年来线上不断积累的庞大的品牌粉丝量支撑,足以实现对年轻定制家居市场的“王炸”。

林氏木业悄然打响创新定制模式第一枪
林氏木业悄然打响创新定制模式第一枪

“精定制,全屋购”,林氏木业的理想是为每一个年轻消费者实现其理想住宅。当前定制市场发展情况来看,存在价格混乱且昂贵、与成品家具配套性差、设计过度缺乏美感等问题。如今,林氏木业要通过整合自己所有的优势资源,为定制服务引流,全力建设(全屋定制+成品家具 + 家居用品) X 设计 = 1站购全拎包入住的服务模式。让年轻消费者置办家居用品不再劳心劳力,省事省心省钱,美家一站获得。我们期待林氏木业可以再获佳绩,用这种全新的服务模式推动定制领域更健康的发展,为行业市场再立标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