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护齿神器,美看Mcomb电动牙刷,让你轻松刷出健康口腔

资讯 TOM    2020-07-16 12:00

民以食为天,但也只有一个健康的口腔环境,才可以自由随心的享受来自美食的滋味。

很多人可能不重视口腔问题,但是事实上它的发病率却非常高,有专业调查研究显示,口腔疾病带来的危害远远不止牙疼这一现象,它还存在着多种多样的健康隐患。比如牙龈出血的问题,主要是牙龈炎和牙周病,如果不正确的采取措施,长此以往,很可能会引起牙齿脱落!

要预防、治疗牙龈出血,就需要保持口腔的清洁程度,而传统的牙刷清洁力度往往不够,导致口腔内细菌滋生,需要配合电动牙刷使用。也有越来越多的品牌纷纷加入到口腔呵护这个行业中来。

美看Mcomb就是一个长期专注于国民口腔健康研究的品牌,对口腔清洁以及保护技术有较深的理解。一上线便便备受大众青睐,诸多评测媒体和用户都评价,这是300元以内性价比最高的电动牙刷!

护齿神器,美看Mcomb电动牙刷,让你轻松刷出健康口腔

浪漫配色演绎高颜值,用爱浇筑,打造用心品牌!

在外观上采用的是经典的国漫风包装盒,结合“浪漫粉”和“专情灰”的浪漫配色,颜值非常高,也更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目前已经收割了不少年轻的大学生、青年白领用户。

从整体的风格来看,不难看出美看Mcomb是一个非常有爱的品牌,多少恋人都不是朝夕相处,但是都有一样东西代表自己陪伴着对方,让宠爱变成日常。也正是秉承着这样的理念,在对待产品的质量上,美看也格外的用心。毕竟从一开始,创始人也是为了要守护爱人的健康走上的电动牙刷这个行业。

为了打造适合国人的平价电动牙刷,在多内大多数品牌都在赚快钱的背景下,美看选择了用心积累经验,驻足长远发展,与合作伙伴共建口腔模型,积累数十万全球人的口腔模型,这也是打造更舒适和清洁效果更好的电动牙刷的基础!

护齿神器,美看Mcomb电动牙刷,让你轻松刷出健康口腔

精益求精,选用进口材料,四大模式,堪称懒人必备!

在选材用料方面,美看更是保持着超高的专业度,精益求精,所选材料基本上都是欧美、日本进口,就拿刷毛来说,采用的是高端进口的杜邦刷毛,贴合牙齿的3D裁剪,结合40000次每分钟的震动频率,清洁力度更强,可以更好的深入牙缝,清洁牙间隙牙垢S,彻底清洁牙菌斑和去除固牙渍,同时提高牙齿光泽!

美看Mcomb电动牙刷还有4种美齿模式可以选择,对于初次使用者而言,可先使用其中的“敏感模式”,振幅较小,适应了电动牙刷之后,可以选择清洁力度更强的“清洁模式”,清洁牙菌斑,若是想要清洁“顽固型”牙渍,可调整为其“美白模式”,此外,长期吸烟、牙齿偏黄的人士,“抛光模式”便是其不二之选。

护齿神器,美看Mcomb电动牙刷,让你轻松刷出健康口腔

600余天,深度打磨,各大黑科技加持,体验升级!

为了打磨更适合国人的电动牙刷,美看前后花费了600余天精心打磨。更是寻遍全球三十多家供应商,在刷毛、马达、电池上花费大量心思,给用户更好的刷牙体验。

就拿续航时间来说,市面上大部分的电动牙刷续航时间短则一周,长则3个月左右,而美看Mcomb M2则创新性的将续航时间做到了180天,一年当中仅需要充电两次。

为了让使用者有一个舒适的洁牙体验,其在低噪设计上面更是下足了功夫,经过千万组震动数据找到了马达和牙刷结构的共振频率,将噪音降到最低。实际使用过程中,也真正感受到,不同于很多电动牙刷在使用过程发出的扰人“嗡嗡声”,接近静音模式。

护齿神器,美看Mcomb电动牙刷,让你轻松刷出健康口腔

一口好牙不仅对健康十分重要,而且还可以提升颜值,增加自信。

美看Mcomb在产品设计上,体现的让宠爱变成日常的理念,是保持产品品质的原动力,结合极致的科技,实力演绎了一波何叫科技的力量。

如果想要美牙、护齿,美看Mcomb电动牙刷,是绝对值得信赖的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