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倒计时100天!NU SKIN如新将首次亮相上海进博会

资讯 TOM    2020-07-27 14:59

随着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正式进入100天倒计时,全世界的目光将再次聚集在中国上海。通过这一个全球共享平台,进博会将帮助参展商和采购商企业分享中国市场机遇,实现共同发展,从而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需要。作为全球个人保养品和营养补充品行业的领先企业之一,如新集团今年将首度以参展商的身份参与进博会,在消费品展区亮相。100天后,如新将在这里向全世界自信地展示其在美丽健康行业的创新研发成果、善的力量的丰富实践,以及企业的可持续发展理念。

倒计时100天!NU SKIN如新将首次亮相上海进博会

(NU SKIN如新将首次亮相2020年上海进博会)

这是一扇世界通往中国市场的“机遇之窗”,也是如新集团走近中国消费者、走近年轻群体的“沟通平台”。如新中国总裁郑重表示:“2020年进博会的如期举办彰显了中国政府继续扩大对外开放、推进全球一体化和区域经济合作的决心,作为在华深耕17年的企业,如新一直以来看好中国的经济前景和市场潜力,愿意继续投资中国深化合作。我们将借进博会这一国际舞台,凝聚事业经营伙伴的力量,以善的担当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共享发展新机遇。”

倒计时100天!NU SKIN如新将首次亮相上海进博会

(如新中国总裁郑重)

近期,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组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指出,应对今年特殊形势、实现进博会“越办越好”,关键在创新。对于如新集团来说,创新是根植于品牌的血液里的。此次参与进博会,如新将根据进博会创新要求积极探索新模式,在“如新,赋能更美好生活”的主题下,从企业文化、产品实力、可持续发展等几个方面,集中展示品牌形象,努力打造服务新体验。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如新就将公司“善的力量”的企业文化和慈善理念带到中国,开展了很多持续性的公益慈善项目,秉承着“每人付出1%,汇聚起来,将是100%‘善的力量’”的理念,为员工和事业经营伙伴构建了公益的平台和舞台。鼓励大家人人参与、持续行善,聚力传播善的新生力量。

作为智能美容仪器风潮的引领者之一,如新将携旗下ageLOC美容仪器系列产品*惊艳亮相,在进博会开展期间,还将举办ageLOC Boost瓷光机新品发布会,将“年轻肌因,有机可乘”的全新理念传递给更多消费者,有望再次引领智能护肤的新潮流。值得一提的是,不仅是ageLOC美容仪器系列,如新旗下个人保养品都结合兼备以有效性与安全性为优先级的产品科技与成分,研发出针对不同的美丽健康需求与功效的产品,重新定义“美好生活新风尚”,将“如新,赋能更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深入人心。

倒计时100天!NU SKIN如新将首次亮相上海进博会

(NU SKIN如新ageLOC美容仪器系列)

此外,如新践行着 "Think Green" 绿色理念战略,从人才、产品、地球环境三个方面落实「可持续发展」。值得一提的是,如新集团近年来投资了一套自动化、气候智能农业系统,即CEA(可控环境农业系统)。该系统用于开发可从种子追溯到解决方案的可持续发展成分,未来几年,如新会将CEA系统逐步应用到旗下保健食品等产品原材料的供应中,以确保产品拥有安全、纯净、有保障的优质原料。

中国市场正在成为全球企业的发展助推器,如新集团在中国市场获得的长足发展,得益于中国稳定的市场、光明的前景、开放的营商环境。而上海地处长三角经济区,经济实力雄厚,具有全球资源配置能力,辐射全国效果明显。如新集团在上海建立的大中华创新总部园区,2019年在上海奉贤区总投资3.6亿的大中华创新总部园区二期项目也已破土动工,预计2021年9月完工。全新的生产中心将采用最新技术和智能化管理系统,项目建成后,产能预计将提高一倍。

未来,如新中国也将在信守企业承诺和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的基础上,不断创新突破、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优质产品,打造优越的客户体验,为助推中国和世界经济繁荣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Spa机并未在台湾上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