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拥有省内唯一名校保送通道,看云南外国语学校如何玩转“定制化升学”

资讯 TOM    2020-07-27 16:20

说起“名校保送、定制”这些概念的时候大家是不是觉得这些离我们普通家长和学生很遥远,传统意义上是属于成绩优异以及家庭条件优渥的人群享有的,不过,作为云南省内拥有唯一名校保送保荐通道的学校现在就来揭开这层神秘面纱,其实你的孩子也能享受定制化的名校保送升学......

云南外国语学校的“定制化升学”理念:基于对国内外学生特点和国际学校的课程特殊性、复杂性的深刻理解,自学生入学开始,便根据其知识结构、能力素质、爱好特长、价值观念和人生理想,综合考虑学生未来学业发展,明确每一位同学的学生培养目标。从而能够帮助每一位同学能够按照理想踏入对应的本科高校,乃至更高一层的学府完成学业。

云南省真正意义上的外国语学校

云南外国语学校,是云南省教育厅直属的基础教育国际化示范性学校,全国八大省级外国语学校之一。学校始终坚持“创造适合学生的教”育办学思想,使每个学生都得到充分的关注与尊重,身心健康成长;坚持"小班制"教学,学生充分参与教学活动,有效吸收课堂知识,大胆发展个人思维;创设人性化教学课程体系,针对学生的学业水平,实施差异化授课;落实“导师制”,使每名学生得到学校导师的关心和帮助。

云南外国语学校的办学目标是培养普高特色的国际化人才,成为“培养未来世界公民”的摇篮。培养方向为:1.夯实高中学业水平基础,参加高考,考取国内一流大学;2.外语类特长生获得保送机会进入国内重点大学;3.高中国际班毕业生拥有直升英美知名大学、免学费入读法国公立大学等出国深造机会。

云南外国语学校位于昆明市,目前拥有呈贡和石林两个校区,校园整洁雅致,具有浓郁的学术氛围和国际文化气息,风格独特的欧式教学建筑与舒适便利的生活区各自独立,创造出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优质的办学资源和师资力量

云南外国语学校拥有丰富的国内外教育资源暨多种升学通道,具有武汉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等国内名校保送资格。是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英国公立预科、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法国巴黎大学、法国里昂大学、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等国外名校的战略合作伙伴。在校学生可获得参加学校组织的各层次的与国外名校交流交换学习的机会,并可以直接升读国外知名大学。

学校拥有国内外知名教育专家、校长,省内外学科带头人,及从美、加、英、法、日等国学成归来的精英教师和得到国家外专局审核批准的经验丰富的外籍教师。

拥有多种渠道进入名校的办学特色

1、金牌教师团队

拥有国内外知名教育专家、校长,省内外学科带头人,及从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日本等学成归国的优秀教师和经验丰富的外籍教师。海归精英占40%、专职外教占20%、国内资深教师占30%,年轻教师占10%,他们具有国际视野,专业精湛、理念先进,带给学生的必然是与国际接轨的优质教育。

2、多种升学渠道

国内高考,国内大学保送;国际大学直通,国际大学录取。数种国内国际升学途径旨在创造最适合学生的教育。

3、小班制教学

参照国际教学标准,实行小班制教学。普通高中班每班36人、国际高中班每班20人。“小班制”让学生最充分的参与教学活动,最有效地吸收课堂知识、最大胆地发展个人思维,最大幅度的成长智慧,在学校能得到充分关注与尊重。

4、导师制

坚持实施“导师制”教学模式,每名学生有特定的导师,保持每周两次以上的交流,以指导其学习和生活。老师与学生之间不再仅仅是”教” 与”学”的关系,学生会收获前所未有的个性化教育与人文关怀。

5、教学设计科学简明

根据学生的不同层次和需求开设不同的班级。普高方面:学校为想升读国内大学的学生开设“普通高中班”,入学成绩优秀者可就读“公费高中班”,有艺术特长者可就读“艺术高中班”;国际方面:为有志于升读国际大学的初中毕业生开设“金牌英国名校班”、“金牌加拿大留学就业移民班”、“金牌法语高中班”;为有志升读国际大学的高中毕业生开设“国际大学预科英语班”;等等。

6、多层次差异化教学

依据学生实际情况,我校开发出一套分层级诊断式英语教学体系,结合校本课程的应用,根据学生实际学习能力实行分层次针对性授课。教师能更有针对性的对其进行引导和支持,帮助其更快的提升。

7、多语种教学

在强调英语的同时,注重其他语种的教学。为培养特色外语人才而开设了法语、德语、日语课程,学生可以小语种参加高考或出国留学。亦可以作为第二外语兴趣课选修,培养其多语种语言能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