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叮当快药超级会员日钜惠来袭 100万口罩免费送

资讯 TOM    2020-07-27 16:51

伴随着全国范围内疫情得以有效控制,复产复工复学成为市民生活主基调,餐饮业、旅游业乃至电影院都迎来松绑,广大市民压抑已久的消费情绪也随之高涨。为了更好的惠民、便民,叮当快药北京、济南、天津、成都于7月27日发起“超级会员日”钜惠活动,助力市民以健康状态复产复工。

叮当快药超级会员日钜惠来袭 100万口罩免费送

图:叮当快药超级会员日

为惠及更多消费者,叮当快药会员日开启大幅度让利模式,满减、折扣、赠送多种优惠可叠加使用。

包括营养保健、肠胃健康、儿童健康、酒饮美食、个护清洁、情趣计生在内的多种商品满99元减50元,不可谓不实惠!除满减外,叮当快药会员还可享受低至8.5折的折扣价,如用户使用银联云闪付则可在上述优惠基础上再打6.2折。用户下单后由叮当快药专业配送团队28分钟配送到家。用户如购买营养保健品、慢病药品、滋补养生产品时有任何疑问,可随时向叮当快药专业医生、药师免费在线咨询。

叮当快药超级会员日钜惠来袭 100万口罩免费送

图:叮当快药百万口罩免费送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叮当快药准备了百万医用口罩于会员日活动期间免费送出。7月27日起,无论新老用户,凡在叮当快药平台选购任意商品(金额不限)均有机会获得叮当快药免费赠送的(4片装)医用口罩一包,用户下单并结算完成后,可以在“我的订单”里查看具体赠送情况,百万口罩领完为止。

以“28分钟配送到家”著称的叮当快药平台上,不仅出售常用药、慢病用药,还有消杀防护、驱蚊避暑、滋补养生、营养保健、休闲食品等各类商品,可满足各类人群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