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心公益、回馈社会,李西廷备受各界好评 ​

资讯 TOM    2020-07-27 17:15

作为迈瑞医疗董事长,李西廷在不断发展壮大企业自身实力的同时,也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展现出了优秀企业家的积极风貌,也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受到了业内外的广泛好评。

事实上,除了迈瑞医疗董事长这一身份之外,李西廷还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732校友。虽说已毕业多年,但他始终不忘母校栽培,多年来一直心系母校,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热心公益、回馈社会,李西廷备受各界好评 ​

早在2010年,李西廷就向母校中科大捐赠了一批医疗设备;2016年,李西廷又向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捐赠了120台自动体外除颤仪(AED)设备;而在近日,他又以个人名义向中科大捐款1.068亿元,并成立“李西廷基金”,该笔捐款将重点用于物理学院建设以及支持学校高端人才引进和培养等相关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年初疫情爆发之时,李西廷带领整个企业,第一时间采取行动,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前线。累计向湖北定点救治医疗机构捐赠总额3300万余元的医疗设备。

据了解,迈瑞医疗在全球19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00余个驻地直属服务站点,如今已经发展成为中国最大、全球领先的医疗器械以及解决方案供应商。2019年,在全球医疗设备供应商排行榜名列42席位,在全球医疗设备领域拥有重要国际影响力。

砥砺前行、脚步不止,未来,热心公益的李西廷,将会继续带领迈瑞医疗努力奋进,也会继续为母校发展及社会公益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