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果园“春暖花开”再行动 为抗洪一线送去水果

资讯 TOM    2020-07-27 17:31

连日来,江西、安徽等省市遭受了多年不遇的洪灾,解放军、武警官兵等一直奋战在抗洪抢险最一线,异常辛苦。为了向这群“可爱的人”致敬,百果园“春暖花开”公益项目再次行动,为他们送去水果。

百果园“春暖花开”再行动 为抗洪一线送去水果

彭泽县棉船镇水果捐赠现场

7月中旬,江西省九江市彭泽县棉船镇、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等地1000多名抗洪一线官兵和基层人员,收到了百果园捐赠的水果,包括哈蜜瓜、富士苹果、小台农芒果、进口金火龙果、嘎啦苹果和压砂瓜等,总计约3吨。

棉船镇防汛形势持续严峻,驻点子弟兵誓言:“洪水不退,我们不退。”百果园希望送水果,向子弟兵表达一点心意,感恩他们的付出。“水晶富士苹果寓意着平安,希望他们平安归来;新疆哈密瓜是应季水果,想给他们尝尝鲜。”在作出捐赠决定后,百果园迅速从南昌调集水果,并全程高速送至彭泽县数个抗洪驻点的一线,百果园集团果制品与创新业态店开发中心总经理方爱平和百果园南昌区总经理余飞良一起,将水果发放至子弟兵手上。

百果园合肥区总经理唐炳俊也带领团队向合肥抗洪一线送去水果,他表示,作为一家扎根本地的企业,当看到武警官兵通宵在河边抗洪,很多时候仅靠一瓶矿泉水解渴,没有新鲜蔬果补充体力时,深受触动。“送上时令水果,希望可以为他们补充体力”。

据了解,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百果园“春暖花开”项目组已联合海内外30余家合作伙伴累计落地捐助超过50次,捐助医疗及生活物资达576万余元,惠及对象包括143家医院、1117户援鄂医疗队家庭以及深圳3000余名环卫工人等十余个群体。

今年5月的百果园供应商大会上,创始人、董事长余惠勇还特别颁发了“联合抗疫奖”,以表彰那些在新冠疫情中共同为武汉等疫情严重地区进行捐助的生态伙伴。此次抗洪捐赠,安徽的供应商方春森再次加入行动,为合肥灾区送去数千元水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