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三届最具魅力司机10强诞生:货拉拉有你真好

资讯 TOM    2020-07-16 13:37

近日,由货拉拉与东鹏特饮联合举办的“不平凡的你—最具魅力司机评选”十强司机结果已新鲜出炉,通过“十进四”大众投票环节,最后在2.3万投稿报名的货拉拉司机中选出唐操、刘璇和曹倩倩等优秀司机。他们中有见义勇为,抗疫关头挺身而出的;也有车技超群服务周到的;也有毅力不凡,创业失败来货拉拉重新实现梦想的。货拉拉根据司机特性结合“不平凡的你”主题,按照气宇不凡、志趣不凡、毅力不凡和身手不凡四个维度,最终选出了10名“魅力司机”。

第三届最具魅力司机10强诞生:货拉拉有你真好

据悉,在此次评选活动期间,货拉拉还专门拍摄短片《不平凡的你》,致敬曾经为支援武汉抗疫公益运输110名司机师傅们。为鼓励他们,平台已为参与抗疫公益运输的司机免去3个月的平台会员费用,并授予“战疫英雄”的平台勋章。

第三届最具魅力司机10强诞生:货拉拉有你真好

货拉拉自2018年起便陆续举办了“最具魅力司机评选”活动,今年是该活动成功举办的第三年。“最具魅力司机评选”活动通过司机故事投稿、司机故事筛选和大众投票环节,经票选方式来选出年度“最具魅力司机”合适人选。

货拉拉创始人兼CEO周胜馥表示,“司机是货拉拉的宝贵财富,在今年新冠疫情形势之下,很多来自各行各业的人纷纷加入这个货运平台,他们与时间赛跑,为社会献上自己的力量,对此我衷心地希望每个司机都能在货拉拉实现自己的价值,早日完成自己的伟大梦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