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践行健康中国 碧朗湾在行动

资讯 TOM    2020-07-16 13:44

紧随健康中国行动的步伐,北京碧朗湾健康产业集团秉承“唯有健康最珍贵”的理念,提供集碧朗湾康养中心、碧朗湾康养度假村、碧朗湾健康公寓、碧朗湾服务、学前教育、母婴护理、健康养老、健康科技为一体的全龄康养服务及产品。碧朗湾在践行健康中国行动的过程中,致力于成为社区居民健康体验和健康教育的实践平台。

2019年7月15日,国务院印发了《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成立了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并发布了《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为健康中国战略绘制了“施工图”。

2019,与健康中国同行,为幸福定义

《意见》提出促进“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在全社会加快形成更健康的生活方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健康获得感、幸福感。

回顾2019年,在“健康中国 科普先行”的指导下,碧朗湾通过公众号矩阵普及营养、康复、体能、抗衰、慢病预防等方面的知识,走进社区进行碧朗湾肌肉骨骼疼痛康复义诊,组织“碧朗湾会员社群健康打卡”活动,推出碧朗湾家庭健康计划,引导一家三代参与科学运动。

践行健康中国 碧朗湾在行动

响应《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提出的“合理膳食行动”,碧朗湾健康产业集团与北京南国苑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于2019年8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中西烹饪、健康美味、营养搭配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同时,碧朗湾集团旗下的碧朗湾康养中心配备营养配餐师,以平衡膳食为指导,坚持好油少盐、低温慢煎的烹饪方式,为居民提供科学搭配的营养餐及健康饮食指导。

践行《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建设健康环境、建立友好型健康社区的发展方向,碧朗湾健康产业集团、莱福企业管理集团、金茂绿建科技于2019年12月达成战略合作,在莱福集团旗下北京·东直门8号项目上,引进金茂最新的科技住宅系统,做到室内“衡温、衡湿、衡氧、衡洁、衡静”,并在首二层引进碧朗湾康养中心,提供营养饮食、水疗SPA、体能训练、运动康复、医疗美容、家庭医生6个类别的全龄康养服务。

践行健康中国 碧朗湾在行动

根据“形成有利于健康的生活方式、生态环境”的指导思想,碧朗湾健康产业集团携手蓝城集团、重庆两江新区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于重庆推出蓝城首个都市田园度假村 - 田园牧歌,引进碧朗湾康养中心,打造川渝地区一站式康养度假目的地。

健康中国@碧朗湾2020

正值健康中国行动推行一周年之际,碧朗湾健康产业集团于2020年7月15日启动为期10年的“健康中国@碧朗湾”计划,将在每年围绕不同的主题开展工作。“健康中国@碧朗湾2020”围绕青少年体质、体态、体能及针对慢性病的健康饮食两个主题,推进以下4项具体行动。

践行健康中国 碧朗湾在行动

针对骨骼快速发育的青少年,碧朗湾通过抖音推出青少年体态健康系列视频,围绕青少年脊柱侧弯、含胸驼背、高低肩、X/O型腿等问题的形成原因,自评自测、矫正训练、康复方法等话题以短视频进行科普宣教。

碧朗湾还将走进校园进行青少年体质体能公益讲座,为学生、家长、老师普及超重肥胖、心肺、耐力、力量薄弱等问题的解决方案,定期于碧朗湾康养中心为周边社区的儿童进行不良体态义诊。

针对大众饮食的惯性误区,碧朗湾推出“知营养 食健康”饮食调理体系,由临床营养师通过微信公众号传播亚健康人群饮食指导建议,并开展健康烹饪及食谱设计等一系列线下培训。

践行健康中国 碧朗湾在行动

针对糖尿病重大风险因素 - 高碳水饮食习惯,碧朗湾将分多期招募社区居民及网友参与“21天抗糖挑战”,由碧朗湾营养师及健康管理师提供指导和监督,引入三餐拍照打卡、体成分测试等竞赛机制,让参与者体验“抗糖”的益处,成为抗糖宣传大使。

健康中国行动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从当前讲是为人民谋幸福、谋健康,从长远讲是为民族谋复兴、谋发展。碧朗湾将一如既往跟随健康中国行动的脚步,以全民健康为核心,以全龄康养为特色,不断为大健康行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