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培养出全省艺术联考状元,长郡教育集团文郡洋沙湖中学因何领先

资讯 TOM    2020-07-16 13:48

“能用自己欧洲多年艺术游学经验,为洋沙湖中学的孩子们打开一扇国际化视角的艺术窗口,这很有意义。”面对采访,伍意辉称自己是一个在洋沙湖畔传播欧洲声乐文化的布道者。

培养出全省艺术联考状元,长郡教育集团文郡洋沙湖中学因何领先

伍意辉在波兰

伍意辉,长郡教育集团文郡洋沙湖中学艺体部音乐专业名师,2012年留学德国斯图加特,2017年获波兰国立席曼诺夫斯基音乐学院声乐表演硕士学位,留学期间,获得过波兰全国音乐学院男高音大赛第四名好成绩。

2019年受文郡洋沙湖中学艺体部邀请,伍意辉放弃国外优渥条件,成为文郡洋沙湖中学艺体部的一位声乐教师。对比欧洲已成体系的精细化艺术教育,国内艺术教育仍显分散、粗放,他希望将欧洲艺术教育经验系统引入到文郡洋沙湖中学,让心怀艺术梦想的孩子在艺术学习道路上少走弯路。

艺体部五大专业卧虎藏龙

长郡教育集团文郡洋沙湖中学艺体部,是文郡洋沙湖中学按照现代化、国际化艺术理念打造的艺术特长教育版块,包括“音乐”“美术”“舞蹈”“传媒”“体育”五大特长专业。

培养出全省艺术联考状元,长郡教育集团文郡洋沙湖中学因何领先
培养出全省艺术联考状元,长郡教育集团文郡洋沙湖中学因何领先

像伍意辉这种海归名师或明星教师,文郡洋沙湖中学艺体部还有很多。其中包括“星光大道”总冠军雷舒特、电视据《李卫当官2》编剧曾少祥、长沙广电节目主持人舒婷......文郡洋沙湖中学艺体部教师,来自各专业名校,包括中央美院、北京舞蹈学院、中国传媒大学、解放军艺术学院......,专业名校背景、扎实艺术功底、丰富舞台经验,专业的艺体人才群体性汇聚,形成了洋沙湖艺体部在湖南艺术教育领域核心竞争力。

培养出全省艺术联考状元,长郡教育集团文郡洋沙湖中学因何领先

长郡教育集团文郡洋沙湖中学“湖南最美校园”

在今年的湖南省艺术联考中,文郡洋沙湖中学艺体部获得不错的成绩,易享可以279分荣获美术专业省联考状元,薛世娇以263分位居全省第7名,田子琦编导专业联考全省第7名。

“专业名师指导,1对1专业教学模式,是洋沙湖中学学生取得好成绩的两大法宝”文郡洋沙湖湖中学艺体部主任黄辉介绍说。

难复制的1对1师徒式教学

1对1教学即“1个老师+1位学生”手把手师徒式授课方式,被认为是现代艺术教育最有效的教育方式。这种教学模式最大特点是可实现教学的精细化管理,可根据每位学生的个性特长因材施教,甚至进行课程定制,避免传统1师多生“大锅饭”造成的知识短板和营养不量;然而这种模式弊端也很明显,运营成本高,行业复制难,只存在少数有实力的教育机构,像文郡洋沙湖中学艺体部这种每周保证15课时的专业学习时长,专业教育全采用1对1教学模式,在湖南省都属于领先地位,另外针对专业生的文化成绩提升,依托长郡中学教育资源,文郡洋沙湖中学艺体部已经实现按基础分层教学。

培养出全省艺术联考状元,长郡教育集团文郡洋沙湖中学因何领先

自艺术教育纳入高考招生范畴,艺术教育行业加速发展,速度提升了,艺术教育质量如何把控?不仅是家长择校的重要考量,也是整个艺术教育行业需要思考回答的问题,文郡洋沙湖中学以专业名师为牵引、1对1专业教学、分层提升文化成绩,对家长来说是一个极具诱惑的选择,也为艺术教育行业发展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参照样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