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德合璧,蒂森电梯助力中国严寒地区首个 “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园”

资讯 TOM    2020-07-27 18:02

素有“冰城”之称的哈尔滨,将迎来中国严寒地区首个“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园”——中德生态科技小镇。该项目是由国家住建部科技发展中心与德国能源署联袂打造的哈尔滨首个建筑节能示范项目,蒂森克虏伯电梯(以下简称“蒂森电梯”)哈尔滨分公司将为其提供97台设备。

中德合璧,蒂森电梯助力中国严寒地区首个 “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园”

被动式建筑以最低能耗实现高舒适度,是国际领先的新一代高能效建筑。中德生态科技小镇作为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示范项目,独特的设计使其隔热性、密封性更好,与普通建筑相比节能效率达到90%以上。该项目涵盖住宅和办公两大功能,致力于打造高性能室内环境智能营造系统,引领黑龙江绿色建筑智能化和健康化发展。

作为一家拥有德国血统的百年企业,蒂森电梯依托全球领先的技术平台,遵循严苛的德国设计及制造标准,其产品安全可靠、绿色节能、乘坐舒适。凭借一贯卓越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以及销售团队在疫情期间对项目锲而不舍的努力,蒂森电梯最终将这一重大项目收入囊中。目前,设备的安装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中德生态科技小镇是哈尔滨海凭高科产业园的一期项目,后期产业园还将陆续开发中德生态总部经济园和严寒地区超低能耗人居样本区。蒂森电梯将再接再厉,力争以此项目为契机,为东北地区的城市化建设和打造更多节能建筑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