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质赋能,小刀电动车717购车节携新品助力国民安全出行

资讯 TOM    2020-07-27 18:01

随着国人环保意识的增强,绿色出行越来越受青睐。电动车作为低碳环保的出行工具,更是成为大家出行时的首选。小刀电动车作为电动车行业的领军品牌,发展到现在已经经历了16年的时间,不论是产品质量还是服务水平,在市场上都广受好评。

小刀717购车节,携多款新品助力品质出行

自2004年创建以来,小刀电动车便深知只有直击用户需求,坚守品质为本,不断提高产品的实用性与创新性,才能在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依托技术优势,小刀电动车同国内多家院校、科研机构紧密合作,吸收和培养高端技术性人才,持续加码产品研发创新。在刚结束的716佟丽娅小刀新品专场直播中,小刀电动车推出的多款新品,均在外型、功能上进行了改良、创新,只为给消费者带去真正实用的国民好车。

品质赋能,小刀电动车717购车节携新品助力国民安全出行

以直播间的米兰风为例:圆润前面板和意式侧面板的设计,使得充满金属质感的车身看起来前卫又不失艺术;“T”型定制的激光笔式防盗器,一键指控,远距离遥控解锁,实用又不失品位。高亮LED大灯、大盘碟刹、省力宽刹把等贴心设计,随时守护用户的安全出行;配备的31L超大座桶更是为消费者有效避免了以往电动车容量不够大的许多尴尬场景。

专注品质聚焦需求,助推品牌建设

纵观小刀电动车的发展史,注重产品与服务品质是其品牌实现高速发展的重要因素。基于品质初心,小刀电动车始终以满足不同用户需求为导向,从用户体验出发,用科技驱动产品创新,以人性化设计、实用性功能等多元化因素,不断匠造高质量产品,再辅以贴心服务,为消费者带去更为安全舒服的用户体验。

品质赋能,小刀电动车717购车节携新品助力国民安全出行

作为业内最先入选CCTV《大国品牌》的企业和“中国质量万里行投诉平台跟踪品牌”,无论是深耕产品与服务、还是提升产品技术研发创新实力,亦或是推动品牌建设,小刀电动车都积极走在行业前列。本届717购车节,小刀电动车携多款新品亮相直播间,更是引发业内外的热切关注。未来,小刀电动车将继续坚守品质初心,严苛标准生产让用户放心的国民好车;并在注重产品质量和优质服务的基础上,紧跟时代推动品牌建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