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牌驾到:直播探店沪尚茗居,福利送不停

资讯 TOM    2020-07-16 13:48

如何找到自己喜欢的装修风格?对于生活在上海这座城市的人来说,这是一个需要花费很多时间和精力去解决的问题。一来需要对比各家装修公司,从各方面来选择一家相对比较靠谱的家装公司;另一方面需要自驾或乘车去家装公司的门店看样板间。如果遇到不靠谱的家装公司,可能只有图片没有实景样板间。

大牌驾到:直播探店沪尚茗居,福利送不停

所以,上海交通广播欢乐晚高峰的王牌主持人博文和布冉,将进行直播探店,帮助更多的户主“云选装修风格”,节省时间和精力的同时,还能够看到时下最流行的装修风格以及这些样板间的装修细节和设计理念。

7月26日晚7:00,在抖音APP搜索“沪尚茗居”,即可跟着欢乐晚高峰的主持人博文和布冉一起去看那些最受欢迎的直播间。

大牌驾到:直播探店沪尚茗居,福利送不停

作为一家集采购、设计、装修施工于一体的新型全屋整装实景体验模式企业,沪尚茗居目前在上海、漳州共有6家展示中心,每个展示中心的面积在5000平方米--15000平方米之间,共有108不同风格的样板间,从简约到奢华,从中式到西式,满足了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

价格方面,沪尚茗居采用的是一平一价、明码标价的模式,不仅方便了客户一目了然的挑选自己喜欢的装修风格,也可以让户主提前知道装修的价格,直接挑选符合自己的心理价位的装修,实现了客户轻轻松松装修、明明白白消费的愿望。

在7月26日晚7:00开始的直播当中,沪尚茗居的总裁徐泽宇也会到场,详细地介绍不同装修风格的设计理念,为户主们选装修风格提供参考,解答大家在装修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

7月26日晚7:00,在抖音搜索沪尚茗居即可观看直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