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运动手表佳明Garmin fēnix 6 美观实用双垒打

资讯 TOM    2020-07-16 14:44

 

运动手表佳明Garmin fēnix 6 美观实用双垒打

关于运动手表,不得不提Garmin佳明运动手表,特别是fēnix 6系列,集最新科技于一身!比如太阳能薄膜充电技术、电源管理、省电模式、超长续航、Pace Pro 配速策略、脉搏血氧、身体电量等等。相较于之前的fēnix 5系列,fēnix 6系列运动手表的外观又发生了一些改变,使得整体更加符合消费者的使用习惯,表现更优秀,美观和实用并行。

运动手表佳明Garmin fēnix 6 美观实用双垒打

首先,在外观上,Garmin佳明fēnix 6系列运动手表整体表盘尺寸不变,但是fēnix 6和6X的屏幕更大、也更清晰,同时具有平衡显示效果,半透半反式屏幕越是在光线强的地方越显示清晰,Garmin佳明fēnix 6S的屏幕显示效果也更好。拥有着“超高的屏占比”、“极窄的边框”的它还有「小工具」的页面,无论是美观度还是实用性,Garmin佳明fēnix 6系列运动手表都有卓越的表现。

运动手表佳明Garmin fēnix 6 美观实用双垒打

在材质上,Garmin佳明fēnix 6系列运动手表中,除 6X 太阳能(Pro Solar)版采用了独特的太阳能充电镜面外叠加第三代康宁大猩猩玻璃,其余款式提供了两种镜面材质的选择:蓝宝石镜面和第三代康宁大猩猩玻璃。蓝宝石镜面不用多说,fēnix 3就是Garmin佳明第一款搭载蓝宝石镜面的手表,硬度极高,仅有钻石等高硬度的物质才可以在合成蓝宝石镜面留下划痕,生活中你把Garmin佳明fēnix 6系列运动手表装在口袋里跟钥匙钱包放在一起,是完全不用担心被划花的,掉到地上的轻微磨损更不会对它造成威胁。

而第三代康宁大猩猩玻璃的硬度、耐磨性更胜一筹。康宁大猩猩玻璃的前身为生产防弹玻璃的工厂,产品常被用于直升机、汽车等等。Garmin佳明曾经做过这样一项实验,于1.8米高度砸下一颗重达500克的小球,下方的fēnix 6系列运动手表依旧完好无损,它的表盘镜面能够应对更为复杂的环境,更耐磨、清晰度更高。完全符合各种户外运动场景。即使你是在极限登山运动时光照度极强的雪山上,它也能清晰地显示各项信息,低温环境照样工作能力满分。康宁大猩猩玻璃还有另一个特点,就是疏水性更好,水滴能够从镜面上迅速滑落,无论是游泳长时间浸泡在水中,还是运动之后的汗水浸渍,表盘依旧能清晰显示不模糊。

运动手表佳明Garmin fēnix 6 美观实用双垒打

在造型上,Garmin佳明简约时尚的外形一直是不变的设计理念,佳明Garmin fēnix 6系列同样设计硬朗棱角分明,同时还加入了运动时尚元素,霸气侧漏的设计风格让人爱不释手,质感十足。

除了外观和材质上的硬件升级,Garmin佳明fēnix 6系列运动手表的智能功能依旧强大,它采用Firstbeat算法,对人体18项生理指标数据进行深度分析,运动中的最大摄氧量、血氧饱和度、光学心率、身体电量、全天压力分数都能监测,晚上睡觉时还能监测睡眠质量,记录呼吸频次。

运动手表佳明Garmin fēnix 6 美观实用双垒打

在运动模式上,Garmin佳明fēnix 6系列运动手表还内置跑步、登山、滑雪、游泳、骑行、高尔夫等数十种运动模式,满足不同场景需求。比如当你跑步时,Garmin佳明fēnix 6系列可以显示当前分段目标配速与实际配速,显示距离下一个分段的距离,目前进度较预估完成时间的时差等,特别是对越野跑相当有帮助。Garmin佳明fēnix 6系列还能搭配骑行配件,随时掌握骑行姿势、骑行速度等,帮助调整最佳状态,提高效率。

Garmin佳明fēnix 6系列运动手表不论是在美观度还是实用性能,亦或是智能功能上,都较之前的系列优越,让人印象深刻。科技让生活更美好,让工作更便捷,让运动更轻松,美观和实用兼得,Garmin佳明fēnix 6系列运动手表为你提供超愉悦的体验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