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支持7大领域行话转写,科大讯飞智能录音笔A1功能更全面

资讯 TOM    2020-07-16 17:19

企业发展离不开科学管理,也离不开高素质的人才。对于刚刚入职的新人来说,每天帮忙打扫卫生、会议上帮忙记好会议记录也是必不可少的。那么,怎样才能在开会时一字不落的记录下会议内容呢?手写速记显然不现实,手机录音会后再整理会浪费很多的时间和精力……其实,在面对会议模式时,完全可以把会议记录交给科大讯飞入门级智能录音笔A1。那么,这款智能录音笔真的能胜任会议记录这个工作吗?

支持7大领域行话转写,科大讯飞智能录音笔A1功能更全面

支持10类语种和12种方言实时转写

科大讯飞AI录音笔A1支持10类语种、12种方言及中英文混读实时转写。支持的语种包括英语、日语、韩语、俄语、法语和国内的维吾尔语、藏语等,支持的方言包括粤语、四川话、云南话、东北话和河南话等,基本上涵盖了国内常见的几大方言。

支持7大领域行话转写,科大讯飞智能录音笔A1功能更全面

1小时录音5分钟成稿提高编辑效率

科大讯飞智能录音笔A1对多类语种和方言的支持,使得它像此前发布的同类产品科大讯飞SR501/701/301等一样,不仅能实时完成中文语音的实时转写工作,做到1小时录音5分钟成稿,极大提高文字编辑编辑效率,降低工作难度,同时它还是一款出色的翻译机,用户无论是到国外还是到国内新疆、西藏、香港等地区旅行,都能做到语言无障碍,很快融入当地人民的生活中。

自动区分说话人特色功能更加实用

此外,科大讯飞AI录音笔A1还有一个非常实用的亮点,那是它能自动区分说话人。显然这一功能在有多人发言的场合中非常有用。在后期音频和文字转写整理的过程中,用户只需选择相应的发言人,相关的音频和文字转写内容就会很快呈现。同时为提高转写准确率,支持7大领域行话转写,如:医疗、法律、教育和IT科技等。

AI降噪最远拾音距离远续航能力强

除出色的软件功能外,科大讯飞智能录音笔A1的硬件配置方面也十分不错。采用独特的Knowles双麦克风阵列,无论距离采访对象5米还是10米,都能成功地做好拾音降噪,同时可自动帮助用户过滤掉没有意义语气词及不想听的脏话。续航方面,科大讯飞智能录音笔A1配备了550mAh电池,可连续录音1200分钟,待机时长可达25天。

截止目前,科大讯飞在智能录音笔领域的布局已经覆盖了高、中、低三个档次,迎合了不同用户的需求。此款入门级智能录音笔A1的上市也填补了目前录音笔市场上低端产品的空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