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陆鸣社杭州短视频直播峰会:创品牌成长之路

资讯 TOM    2020-07-28 10:41

 

陆鸣社杭州短视频直播峰会:创品牌成长之路

7月25日,2020年陆鸣社杭州短视频直播峰会正式开启。本次峰会以“直播、电商、创品牌”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电商达人、MCN机构、流量操盘手等齐聚一堂,旨在探讨短视频直播发展的未来发展方向。峰会由专业数据分析平台抖查查,抖音带货头部机构正善食品,健身食品类目第一名鲨鱼菲特品牌,专注于短视频直播及新电商赛道投资的瓴鹿创投联合创办。

此次大会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邀请抖音头部网红牛肉哥、小关老师幕后操盘手李荣鑫、杜子建、薛蛮子千万IP操盘手梅冬等行业大咖带来短视频直播行业的最新趋势、策略、实战经验方面的观察和分享。会议结束为嘉宾安排晚宴,进行沟通交流与资源链接,面对面对接洽谈合作。陆鸣社主理人老陆在致辞中表示,短视频直播是互联网导购方式的终局,这是趋势,而不是风口。接下来一定会起来一大批“抖品牌”、“快品牌”、“播品牌”。一次性的买卖留不住人,也很难实现利润最大化。唯有品牌,可以穿越渠道的生命周期。

陆鸣社杭州短视频直播峰会:创品牌成长之路

受今年疫情的影响,商家都想寻找快速的出货渠道,抖音、快手这样的平台是今年的上升速度最快的出货通道。峰会设有圆桌论坛环节,以“网红带货大家不知道的那些事儿”作为主题,邀请到了大熊小熊、小关老师、琼斯等行业新晋带货网红和幕后操盘手一起登台分享成长经历,以及作为前线操盘手带货的成长之路。

知名天使投资人、梅花创投创始人吴世春在峰会主题演讲中称,“新渠道红利不断释放的同时,事实上对品牌长期基本功的要求变得更高。如何让品牌产品长期保持叫好又卖座,不断扩大人群,突破不同周期增长后的品牌取舍,将是创始人长期要面临的平衡艺术的挑战。”

陆鸣社杭州短视频直播峰会:创品牌成长之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