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霸电池新装上市,携手小黄人萌翻你没商量

资讯 TOM    2020-07-28 13:02

自从小黄人Minions问世以来,一举俘获了大批粉丝的芳心,不过小黄人天团似乎并不满足只做电影咖,2020年夏季还将“萌爪”伸向了能量满满的电池界。今年6月,知名国际电池品牌GP超霸电池与小黄人Minions携手合作,推出联名系列「霸-哪哪」电池,可说是对粉丝们最好的一种福利了!消息一经露出,「霸-哪哪」5号电池迅速走红,全网掀起抢购热潮。

超霸电池新装上市,携手小黄人萌翻你没商量

作为电池界的新宠,「霸-哪哪」电池呆萌可爱的形象无人不爱,一眼便能够看出来的黄色专属外观设计,背景细节之处使用了大眼表情包点缀,神态面面俱到,玩味十足,用心讨巧地保留了粉丝们的初心与情怀。在小黄人Minion的形象包装下,GP超霸的ULTRA碱性电池焕然一新,瞬间变得活泼生动。如果你是大眼萌宝的忠粉,这样的电池不妨来囤上一波!

「霸-哪哪」ULTRA碱性电池沿用了GP超霸电池一贯的核心专利技术,采用高强度优质材料,防漏防爆,贮存保护性能好,电池使用寿命更长,保质有效期可长达7年。电芯反应物则按照品牌独有的配方进行配比,放电量和持久度达到了一个比较完美的平衡。更值得一提的是,电池无汞无镉,安全无毒,可随生活垃圾一起处理,使用起来更绿色环保。这么平价又时尚又powerful的电池,还有什么理由不入手呢!

超霸电池新装上市,携手小黄人萌翻你没商量

作为国际领先的电池品牌,GP超霸电池一直是走在科技潮流的前端的环保先锋企业。五十多年来,超霸电池坚持严格遵守国际和国内双重安全标准,专注自主研发,不断优化突破,实现了无汞无镉的制造工艺,积极响应全球环保公益事业。2020年,GP 超霸旗下三家电池工厂同时获 UL美国安全试验所废弃物零填埋认证,用实际行动支持环保事业。其中,马来西亚的两家工厂是首家在东盟地区获得认证的电池工厂,而中国惠州超霸则是大中华地区首家获此认证的镍氢电池工厂。

超霸电池新装上市,携手小黄人萌翻你没商量

GP超霸电池x小黄人Minions的品牌联名,就像是一场破次元的对话,所有的设计细节与包含的意义都十分的用心。相信未来,超霸电池将不忘初心,加大投入,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不一样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