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西廷:加快科技创新步伐,才是企业生存之道

资讯 TOM    2020-07-28 13:27

现如今医疗器械行业蓬勃发展,涌现出了很多相关的企业,在激烈的竞争中,迈瑞医疗脱颖而出、拔得头筹,凭借着强大的品牌力和产品力,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占据了相当大的市场份额。

李西廷:加快科技创新步伐,才是企业生存之道

迈瑞医疗是中国最大、全球领先的医疗器械以及解决方案供应商,成立于1991年,至今已经走过近30个年头,企业主要产品覆盖三大领域:生命信息与支持、体外诊断以及医学影像,拥有国内同行业中最全的产品线,远销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

虽然已经取得了累累硕果,但李西廷始终保持着谦虚谨慎的态度,他指出在今后的发展路途中,迈瑞医疗将吸纳更多业内的尖端人才,不断加快科学技术创新的脚步,从而为企业发展注入更多鲜活的力量。另外企业也将加强品牌形象的塑造,为中国品牌争光添彩,让更多的中国制造产品迈向国际舞台。

在充满机遇的时代背景之下,李西廷一手创办的迈瑞医疗稳扎稳打的前行,创造出亮眼的经营业绩,同时作为大健康领域深入医疗设备行业的重磅企,迈瑞医疗在慈善公益事业上也发挥着重要作用,不仅为社会无私捐款,还向医院无私捐赠医疗物资。

在今春国内疫情肆虐之际,李西廷带领迈瑞医疗累计向医院捐赠了8万余台医疗设备,累计向湖北定点救治医疗机构捐赠了3300万余元的医疗设备,为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做出巨大贡献。而此前李西廷就在自己的母校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设立了“李西廷基金”,曾捐赠了120台自动体外除颤仪(AED)设备等医疗科研设备,还曾以个人名义为目校捐款1.068亿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