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市各级人力资源部领导莅临指导 掌门教育“稳就业”突出贡献获高度肯定

资讯 TOM    2020-07-28 13:10

近日,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余成斌副局长带队莅临掌门教育上海总部参观考察并开展座谈会,上海市人社局、市就业促进中心、市人オ服务中心各级领导虹口区、徐汇区、宝山区人社局局长、副局长等同志共同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掌门教育向各位领导汇报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掌门教育在疫情防控、“稳就业,促就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与会领导对掌门教育的快速发展和稳岗就业举措给予了高度肯定。余成斌副局长表示,在疫情下掌门教育逆势上扬,勇担社会责任,并开展万人云招计划,为“稳就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上海市各级人力资源部领导莅临指导 掌门教育“稳就业”突出贡献获高度肯定

作为吸纳就业主力军之一,掌门教育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携手人民日报、央视新闻等权威媒体,启动“万人云招扶持计划”,共同打造“国聘行动”、“职为你来”等线上招聘直播,面向全社会开放15000余个就业岗位以及100多个中高层的核心管理岗位,覆盖掌门教育集团旗下掌门1对1、掌门少儿等子品牌,涉及教学教研、教务管理、技术研发、产品设计、市场运营等多个领域,为缓解就业压力,促进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此外,为配合疫情防控要求,掌门积极特别开启“云招聘”通道,实现投递简历、面试邀约、在线面试、在线培训和在线Offer的全链条线上化招聘。掌门教育始终将人才的长期发展放在重要位置,应聘者入职后将有机会参与到掌门“雏鹰计划”“掌门大学”“满天星计划”等多个长期人才培养计划,帮助求职者收获全方位的快速成长。

随着在线教育渗透率的不断提高,用户对于在线教育企业提出了更加严苛的要求,也正因此,在线教育机构在各环节都需要优秀人才的支撑。一方面,掌门教育坚持利用多种方式吸纳行业优秀人才,为自身人才储备和团队建设扩充了新鲜血液,保证高品质教学服务的持续稳定输出;另一方面,掌门教育通过丰富就业渠道广纳贤士,为“稳就业、促就业”提供了有力支持,以实际行动向在线教育行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为行业持续发展注入活力。

上海市各级人力资源部领导莅临指导 掌门教育“稳就业”突出贡献获高度肯定

掌门教育联合创始人吴佳峻表示,就业问题始终是关乎国计民生的大事,而人才发展是在线教育的核心竞争力。掌门通过“万人云招扶持计划”等方式促进企业稳健前行,同时将优秀人才汇聚起来形成合力,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学习体验,共同推动在线教育行业进一步发展。

成立以来,掌门教育坚持全面搭建自身核心人才梯队,在高质量人才队伍地推动下,已经拥有超过4000万注册学员,服务范围覆盖全国600个省市县,持续稳定地输出高品质在线教育服务,收获了用户、市场和行业的认可。未来,掌门教育也会在国家和政府的关心指导下继续努力,积极做好稳岗就业的各项工作,以稳健前行助力新经济的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