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沫凡直播间追忆时光 庆祝创业十周年

资讯 TOM    2020-07-28 13:10

7月25日晚,超人气主播张沫凡与工作人员、粉丝一起追忆青春时光,回首创业十周年。该直播间以庆祝张沫凡自己的品牌成立十周年为主题,通过员工青春小视频和员工吐槽大会等环节形式在直播间进行与粉丝精彩互动,加上红包雨的轮番轰炸,展开一场狂欢大party。

​张沫凡直播间追忆时光 庆祝创业十周年

一个品牌,做一年容易,做十年的品牌需要勇气和魄力,而十年的品牌需要有足够的沉淀和深厚的文化修炼。

张沫凡19岁创业,25岁时,她自创的品牌销量就破亿,如今坐拥全网4500万+的粉丝,和两个护肤美妆品牌,十年风雨,但也如日中天,这离不开张沫凡对于品牌的整体把控,

十年磨一剑,认真做品牌,从这个品牌最开始坐起,依托于芳疗师的这个身份,传播关于护肤美妆的专业性知识,用心做产品,让消费者用着有效,用着放心。她亲力亲为,只为做到产品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

脚踏实地,一丝不苟的做产品,当然也离不开张沫凡对于自身品牌的创新,这样才能打出差异化,创新是引领发展的不竭动力,品牌的差异化打法,更是让张沫凡的自创品牌一跃成为新锐国货。

当晚直播间,以张沫凡和员工青春小视频作为开场,激起了无数人的青春回忆,让粉丝见证了沫凡十年的华丽蜕变。张沫凡一身白色仙女裙亮相直播间,加上淡蓝色编发的点缀,略显的俏皮可爱。张沫凡与工作人员一起回忆创业十年的心路历程以及做直播的初衷与艰辛,外加员工精彩的吐槽、不间断的红包福利、一元秒杀等,让直播间充满惊喜与欢乐,共同迎接品牌十周年。

在直播的最后,张沫凡也感动的表示,过去十年感恩有大家一路以来的支持和陪伴,觉得自己这十年值了!下一个十年,她会更加工作,更加努力做品牌,不辜负大家的支持和期待,粉丝们也纷纷在直播间刷屏,表示“要和沫凡老公继续走下去!”“下一个十年我们再见!”

​张沫凡直播间追忆时光 庆祝创业十周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