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那边推出“鲲洲疫情护航计划” 全行业免费后续服务

资讯 TOM    2020-07-28 13:26

2020年,伴随着全球疫情的影响,各行各业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冲击。对于海外房产行业来说,疫情下的市场面临深度洗牌。国内许多代理商选择了收缩战线及退出市场,而这让许多无法出国并在海外置业的中国买家陷入购房后困境:在不熟悉海外项目所在地的情况,所购房屋的装修、租赁托管、税务、转卖等事项往往让人焦头烂额。

针对中国买家遭遇的困境,鲲洲海外置业近日公开宣布,自7月20日起,推出“鲲洲疫情护航计划”——您在任何公司购买的海外房产,如果无法,均可申请“免费后续服务”委托,我们为您排忧解难,协助您购房后的租赁、税务和转卖。

海那边推出“鲲洲疫情护航计划” 全行业免费后续服务

据鲲洲海外置业高级项目总监manson介绍,此次“疫情护航计划”共有四大免费服务,分别是:物业租赁、物业托管、物业装修、物业转售。用户可以通过全国热线4009 933 922进行申请。适用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日本、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国家。鲲洲海外置业会充分调动海外优质合作资源,帮助用户解决海外房屋问题,安心做“海外房东”。

据了解,鲲洲海外置业,成立于2014年,总部设立在深圳,并在北京、上海、杭州设立分公司,业务辐射津京冀、长三角、珠三角三个经济圈。作为海那边集团旗下海外置业品牌,鲲洲寓意像鲲鹏一样,带着用户一起飞向各大洲,买到最合适的海外房产。

在“鲲洲海外置业,帮您全球挑好房”的企业理念下,鲲洲海外置业聚焦于中国数百万高净值人群海外房产综合服务需求,专注于提供全球房产投资解决方案。通过业务模式的创新,在全球范围内,严选优质项目,以互联网在线化、数据化服务,无缝链接全球房产投资信息,高效服务高净值人群。

通过平台运营,现合作伙伴遍布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阿联酋迪拜、泰国、日本和马来西亚等十几个国家,涵盖的房产类型包括公寓、别墅、商业、写字楼。并以此构建了较为全面的海外不动产数据库,在数据体系下,鲲洲海外置业已累计服务客户10万+,成交遍布全球50+地区,方案、成交、收益数据可视化。

鲲洲海外置业有着严格的服务品质体系,通过“房源品质+交易安全+价格合理+信息透明”四大服务特色,为用户提供全球一手优质房源售前售后全链条服务,全面涵盖了线上找房、全球看房团、房屋交易、托管、房屋装修、验收等一系列复杂流程。

鲲洲海外置业创始人及高管团队均来自腾讯、阿里等知名互联网企业,海外服务人员平均服务经验超7年,这是一支秉承用户思维的充满活力的团队,也是一支专业资深的团队。企业先后得到真格基金、源码资本、顺为资本、弘历创投、携程集团的投资。成为业内具有代表性的海外服务企业。

未来鲲洲海外置业还将持续创新,帮助更多的客户全球挑好房,实现“理想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