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乘风破浪,朝阳轮胎直播界C位出道

资讯 TOM    2020-07-28 13:36

2020年,一场疫情导致线下销售被按下“暂停键”,线上直播成为行业新风口。轮胎行业民族品牌——朝阳轮胎也在积极尝试和探索。刚刚过去的“618”期间,朝阳轮胎全程能量满满,携手强势平台,带动优势资源乘势出道。

6月5日朝阳轮胎与途虎养车联合举办了#惊喜狂欢季#的直播专场,展现了朝阳轮胎超强的产品力、品牌力。直播当天,朝阳轮胎品牌工程师与途虎主播从专业的角度,为粉丝们解答了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轮胎等系列问题。

朝阳轮胎深度参与天猫直播,并于6月15日重磅开启“C位出道”直播专场,在直播期间不仅详细的介绍了轮胎使用知识,还为观看直播的观众发放了大额优惠券。

6月18日当天,朝阳轮胎与实力派自媒体有车以后将会推出特别专场活动,专业的导购编辑解说轮胎的技术原理和优势,通过评论互动来抽取奖品。

乘风破浪,朝阳轮胎直播界C位出道

618期间,朝阳轮胎的直播阵营无论从成交金额、在线人次,观众活跃度等多维度均领跑行业,成就前瞻典范。

朝阳轮胎一直被誉为“国产神胎”,这不仅是有着中策集团这样的强力臂助,也在于朝阳轮胎对产品的精益求精,随着汽车产业链的国产化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国产品牌受到了汽车制造商的青睐,国货崛起,就在当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