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圣奥家博会重构居家式办公,力推医疗校具家具

资讯 TOM    2020-07-28 15:05

7月27日,CIFF中国家博会(广州)在延迟四个月后盛大开幕,隆重展出民用家具、饰品家纺、户外家居、办公商用及酒店家具、家具生产设备及配件辅料等大家居全题材产品。作为中国办公家具的领跑品牌圣奥,携千岛、维度等系列新品以及首次展出的医疗、校具产品惊艳亮相。

圣奥家博会重构居家式办公,力推医疗校具家具

重磅推出居家式办公产品,探索未来办公新方式

圣奥家博会重构居家式办公,力推医疗校具家具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5G网络的延伸,工作和生活的融合度越来越高。在这次疫情中,人们的出行、生活和工作方式发生了较大的转变,居家办公不再是一项特权,而成为一种对新办公方式的尝试,它深刻地影响人们生活,甚至是办公的思维方式。

将办公家具、办公设施、室内装饰等因素有机结合起来,营造一个健康、舒适、轻松的家庭式办公、学习和生活环境空间,成为一种新的办公生态。

对于常态化的居家办公,或者还有些遥远,但是面对居家式的办公,圣奥已经走在行业的前列。近年来,圣奥中央研究院积极探索办公家具在居家环境中的应用,打破办公和居家之间的壁垒。

进入圣奥展馆,一组类似于岛屿的墨绿色沙发,格外引人注目。这款名为千岛系列的产品,是圣奥此次推出的新品。该系列包含屏风、沙发、培训桌凳等,不同单元自由组合,可构建办公、洽谈、学习、社交、休息的多样化空间。每个办公空间就像群岛,每个岛屿既独立,又彼此不可分割。在自家的阳台、客厅、卧室……只要愿意,都可以打造一个惬意的办公空间。

同时,与以往冷峻、商务的办公产品相比,千岛系列家具充满萌趣和家的温馨,不少年轻人纷纷拿起手机将产品当作背景自拍,发朋友圈。

一款产品拥有80种组合方式,满足个性化的需求

圣奥家博会重构居家式办公,力推医疗校具家具

“原本供六个人的空间,在家具数量不变的情况下,通过重新组合可以改成适合十个人使用的空间。”这种模块化的组合在圣奥展馆得到印证。

多年来,作为健康办公倡导者,圣奥致力于办公模块化设计,提出了“office3.0”概念,深化办公空间中每个细微的模块,做到节省空间的同时,改善沟通的效率。圣奥中央研究院总经理张叙俊说,如果空间满足不了需求,可以通过模块的灵活组合实现功能。比如开会时,单张办公桌可以拼接成会议桌,通过简单的模块化组合,营造一个多功能开放与半私密结合的空间。既能有效节省办公室面积,又便于人际交流,使员工保持好心情。

据介绍,圣奥新推出的维度系列,八类桌面收纳+八种柜体收纳+四种脚型选择,能打造80种单元组合形态,满足不同工作模式的随意切换,保证工作流的平稳顺畅,适应不同团队的空间需求。新一代的然之趣系列产品,也采用了模块化组合,主管桌、职员桌、置物柜等拥有多种组合方式,增加了办公空间的灵活性和互动性。

“无论是成长中企业,还是全球化集团企业,无论行政、销售、技术人员,模块化设计的办公家具总能有效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张叙俊说。

力推医疗、校具家具,以专业的角度呵护用户的健康

圣奥家博会重构居家式办公,力推医疗校具家具

重磅推出医疗家具和校具家具,是圣奥进军办公家具行业垂直细分领域的一次有益尝试。作为《医用家具设计与配置指南》(第二版)图书编写副主编单位及《医用家具设计与配置》(T/CAME 079-2019)团体标准的起草单位,圣奥以“安全”“安心”“安静”的“三安”原则,构建健康医养环境。

这些年,圣奥在致力于健康办公的同时,一直希望将专业的视角不断延伸,创建舒适医疗办公体验。为全面落实“健康中国2030”提出的“坚持预防为主,推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绿色安全的健康环境”要求,圣奥成立了医疗事业部,推动从健康办公到健康医疗空间的延伸。

据了解,目前圣奥已研发全品类医疗家具产品,可提供各式医疗空间解决方案。此次带来的安导系列医疗家具等,便从专业的角度创造健康、舒适的医疗环境,呵护医护人员的健康,带给患者以新生和希望。

此外,圣奥还带来了一个缩小版的小学教室,里面课桌椅、讲台等一应俱全。一款健康型科学可调节的学习桌椅,采用抗菌桌面、防潮抽斗和精准的调节器等,可以有效地预防驼背和近视的风险。

随着5G时代的到来,圣奥有信心利用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为智慧医疗、健康校园建设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为更多用户、更多医院、更多学校服务。

2020年的新冠肺炎疫情是一场挑战,给企业带来更多的思考。新消费观、新消费模式、新消费文化也将给办公家具行业的发展创造新机遇。从办公家具到医疗、校具等领域,圣奥始终坚持创新,坚守工匠精神,秉承“一切为了健康办公”的使命,朝着全球用户信赖的办公生态服务商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