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维豆奶支援武汉抗洪,为一线抗洪队伍加油助力

资讯 TOM    2020-07-28 15:05

7月27日受长江上游强降雨影响,长江迎来2020年第3号洪水,长江沿线防汛压力再次升级。在江堤上,防汛抗洪的广大武警部队、公安干警、消防队员、央企职工、学校老师等,长期坚守在“10米一人”的防汛岗位上,时刻准备着应对随时可能发生的险情。

维维豆奶支援武汉抗洪,为一线抗洪队伍加油助力

在武汉市汉阳区政府的领导下,维维股份旗下武汉维维乳业积极参与了抗洪慰问支援团队,并向防汛应急局送去了能增营养、解暑渴的维维豆奶等慰问物资。

奋战在抗洪一线的干部群众在紧张、劳累的同时,仍保持着乐观积极的精神面貌,在收到维维豆奶后都非常开心,不约而同都说“维维豆奶,欢乐开怀”,说完都开怀笑了起来。防汛应急局的有关领导,还特别跟大家讲解了维维豆奶的营养价值,叮嘱大家一定要保重身体、注意安全。

维维豆奶支援武汉抗洪,为一线抗洪队伍加油助力

“防汛抢险我带头,众志成城保平安”,守堤勇士们一致表示: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取得这场战役的胜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