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硬实力!晋中天绿环保正式确立全市污水处理行业领军地位

资讯 TOM    2020-07-17 10:44

曾用时10年、创造2万元到1亿元奇迹的晋中天绿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再树里程碑。2018年11月19日,晋中市科技局、市环保局等八部门联合发布《晋中市水污染防治技术指导目录》(市科发〔2018〕45号),晋中天绿环保自主研发的“一体化兼氧FMBR膜技术污水处理技术”,作为全市水污染防治唯一示范性指导技术成果在全市推广,正式确立晋中天绿环保在全市污水处理行业领军地位。

硬实力!晋中天绿环保正式确立全市污水处理行业领军地位

天绿环保的一系列成绩,被业界视为异军突起的“黑马”。而接近天绿环保的人则深知,看似“奇迹”的系列成绩,其实是硬实力使然,天绿人骨子里争创一列的工匠精神就是他们的成功密码。

组建一流技术团队

晋中天绿环保科技开发公司起步于环保锅炉研发制造,在2006年行业冰点逆势起步。公司初创时,就确立了技术立身的发展规划,组建了以知名专家姜启明为核心的技术团队,吸引了多名技术骨干参与。

硬实力!晋中天绿环保正式确立全市污水处理行业领军地位

看似“单薄”,实则“硬核”的天绿技术团队艰苦拼搏、敢为人先,用最简陋的工具和科研条件发起了攻关,克服了重重困难,研制了一系列优质产品,先后获得30余项国家专利,多项技术跃居世界一流,多款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公司获评“山西省中小企业技术中心”“高新技术企业”“山西省环境保护骨干企业”。

硬实力!晋中天绿环保正式确立全市污水处理行业领军地位

公司长足发展的同时,研发团队也在探索中发展壮大,从初期的5人发展到40余人,技术领军人、董事长姜启明2017年4月被列为晋中市委联系的12名工程技术专家之一,公司研发技术力量已然跻身全市一流。

攻克行业前沿难点

2015年,天绿环保掌门人姜小伟敏锐地意识到,污水处理将成为生态文明的重要内容,蕴藏着巨大市场,而国内的污水处理技术设备大多存在脱氮除磷难、能耗高、占地大、管护难等问题。助力环保的初心、雄厚的研发实力,坚定了姜小伟在污水处理行业大干一场的信心和决心。

姜小伟带领团队,瞄准污水处理行业的难点问题,再次发起攻关。天绿环保雄心勃勃的研发计划,获得了市科技局的关注和支持,2017年1月被列入全市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随后,一体化兼氧FMBR膜技术污水处理技术惊艳问世,污水治理的系列难题找到了答案。

硬实力!晋中天绿环保正式确立全市污水处理行业领军地位
硬实力!晋中天绿环保正式确立全市污水处理行业领军地位

针对除磷氮难题,该技术成功建立兼氧FMBR,成功培养出能同步处理污水、污泥的复合菌群,可有效去除COD,并同步降解磷、氮,还免去含氯消毒剂的使用,出水指标全部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部分指标超过国际先进水平。针对能耗高的问题,天绿环保集成运用独家的节能技术,使设备省电40%。针对占地大的问题,天绿环保把细小的工艺集中起来,所需工序全部集中在一个容器里进行,实现了设备的精细化,比传统污水处理设备节约用地50%。针对操作管护难的问题,公司积极研发删繁就简的程序,实现设备操作简单、控制方便、运行稳定,无需专人常态管护,可确保设备一次建设、长期使用。

2018年11月,该技术被作为全市水污染防治唯一示范性指导技术成果在全市推广。

打造一流治污业绩

天绿环保一体化兼氧FMBR膜技术污水处理技术以其强大的治污能力,赢得了市场青睐,被广泛运用于城镇污水处理、医院污水处理、流域污水治理等各个领域。

硬实力!晋中天绿环保正式确立全市污水处理行业领军地位

晋中市多个标杆性治污工程竞标中,天绿环保均以一体化兼氧FMBR膜技术污水处理技术,在众多对手中脱颖而出。

近年来,天绿环保累计实施各类污水处理项目百余个,项目全部运行良好,出水技术指标全部达到《城镇污水处理污染物排放标准》最高标准,诸多项目成为“样板工程”,展现了全市污水处理领军企业的应有的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