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货们,有了盐致海盐口腔清新喷雾,吃螺蛳粉也不怕

资讯 TOM    2020-07-17 11:23

对吃货们而言,每天能够和各类美食“打交道”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享受美食的过程确实让人开心,但是之后口腔里难免会有一些讨厌的味道,尤其像小编这种偏爱重口味食物的吃货更是如此。吃完了臭豆腐、螺蛳粉,满足了自己的味蕾,却辛苦了周围人的鼻腔,心里总归过意不去!

美食固然让我们这些吃货们为之痴狂,但我们至少应该优雅一点,尤其是对一些“小仙女”来说更是如此。千万不能只管胡吃海喝,忽视了重口味食物带来的口气问题,从而丢失了吃货的“高雅”形象。

一边是美食的诱惑,一边是尴尬的口气,有没有什么两全其美的办法呢?

吃完漱口?

可你总不能随时随地带着牙膏牙刷吧,再说了,频繁刷牙对牙齿也是一种伤害。

嚼口香糖?

确实比牙膏牙刷方便,但是这持久度就有点不如人意了,当然不排除你想锻炼锻炼你的腮帮子,练就一口强大的咬肌。

那怎么办呀?

这时候,一个可以随时随地简单高效完成口腔清洁与护理的口腔喷雾,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小编最近就种草了一款好用的喷雾:盐致海盐口腔清新喷雾,又称盐致“小盐盒”。吃货们享受完美食后,用它往嘴里喷一喷,一股咸咸的清香在口中弥漫开来,口中的异味很快被消除了。

@吃货们,有了盐致海盐口腔清新喷雾,吃螺蛳粉也不怕

喷在嘴里的东西安全肯定是第一位的,盐致“小盐盒”由广盐集团与广州中医药大学联合研发,品质可靠。有国企与知名高校联合背书,盐致“小盐盒”在安全性方面也是十分有保障的。

在配方上,盐致“小盐盒”采用的是“生态海盐+无酒精天然草本”,这种“生态海盐”被誉为是“盐中贵族”,产自北纬20°31′13.52″以南的北部湾海域,原生态纯净矿物海盐田,具有良好的杀菌作用。根据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实测,盐致“小盐盒”在杀菌、抑菌方面可以达到99.9%。而“天然草本”主要是金银花、五倍子、葡萄柚等天然草本成分,可以起到清热解毒、舒咽利喉,全方位呵护口腔健康的作用。

@吃货们,有了盐致海盐口腔清新喷雾,吃螺蛳粉也不怕

“小盐盒”一共有六种口味,分别为缤纷蜜桃味、海洋薄荷味、清爽青柠味,海盐拿铁味、奶盐乌龙味和海滨漫樱味,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自由选择,像小编这种喜欢尝试各种美味的吃货,在“小盐盒”的口味选择上,也是将这六种体验了一遍。这几种口味各有千秋,因为运用了evercool清凉专利技术,喷在嘴里清凉不刺激,天然安全、持久清凉,土豪小伙伴在选购的时候可以都试试。

不热爱美食的人生是有缺陷的,同样的,不随身携带盐致“小盐盒”的吃货亦是有“缺陷”的,银行卡大小的它轻轻松松就能塞到口袋里,吃完喷一喷,简直太美妙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