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华奥汽车在快速检测技术上实现了重要突破

资讯 TOM    2020-07-28 16:17

1月18日,北京华奥汽车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召开技术发布会。这也是北京华奥汽车公司首次向市场发布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寿命快速检测技术解决方案。

北京华奥汽车在快速检测技术上实现了重要突破

北京华奥汽车是国内领先的汽车后市场综合服务提供商,以汽车检测和延保为核心业务,为广大汽车用户提供专业、可靠、周到的汽车检测评估、延长保修等综合用车解决方案和服务。经过多年的科研创新和技术升级,北京华奥汽车在车辆快速检测评估领域取得诸多研究成果,并拥有多项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及核心技术,特别是在发动机、变速箱等关键汽车零部件的快速、全面检测方面,北京华奥汽车拥有自主研发的检测方法能够全面、专业、快速准确的为消费者提供检测服务,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此外,北京华奥汽车公司自设立以来始终重视技术研发及服务网络的建设,长期不断对检测技术进行研发投入,积累了大量关于车辆核心零部件寿命的关键数据。北京华奥公司还与清华大学、吉林大学等重点院校保持密切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并在车辆核心零部件再制造、新能源汽车电池寿命检测技术上不断深入,逐步形成了可广泛应用的核心技术。此次发布的检测技术正是北京华奥汽车与吉林大学通力合作的成果,在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寿命快速检测技术方向上实现了重要突破。

值得一提的是,这项研究将会为新能源汽车行业的车辆再流通和可持续性发展带来保障。据中国汽车金融暨保值率研究委员会发布的《2019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显示,近三年主流新能源汽车平均保值率仅为32.31%,大大低于传统燃油车。车况,尤其是电池寿命的不确定性则加深了交易限制,因此新能源二手车在市场中认可度不高,进而影响了其在市场上的流通性。究其源头,新能源二手车的低保值率主要来自两方面,一是电池老化的折旧问题,二是当下缺乏完善的新能源二手车评估体系,无法为电动车的现有价值提供切实有效的衡量标准。而北京华奥汽车公司的服务,恰恰能完美解决这一问题。

随着汽车后服务时代风口来临,北京华奥汽车的潜力逐渐彰显出来,华奥公司也将为引领下一轮市场增长增添动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