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I赋能直播,晓多入局

资讯 TOM    2020-07-17 13:58
AI赋能直播,晓多入局

为了满足客户对直播智能化产品的需求,近日,晓多科技联合某大型直播头部平台联手打造智能运营解决方案,帮助机构在直播闭环场景中提高商品转化率和服务效率。

疫情加速中国企业进入在线化、数字化、智能化阶段,每次严重的疫情往往会打破用户固有的生活工作习惯,进而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不断发酵,使得2020年春节假期被不断延长,倒逼各大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脚步,企业直播服务作为企业对内沟通和对外营销的重要线上化端口,经此一疫或将成为未来企业标配。

AI赋能直播,晓多入局

晓多科技一直深耕于新零售平台,基于晓多智能客服机器人,为各大平台商家提供智能客服解决方案。此次入局直播,继续拓展服务半径,在更丰富的场景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购物体验。

引流和存流的优势互补

中国直播服务于2010年兴起,2015年受C端秀场、游戏直播影响逐渐进入用户视野,形成上亿的规模体量。2018年后受在线教育和电商直播的拉动企业直播行业进入发展的快通道,直播电商在 2019 年GMV达到4000亿。

AI赋能直播,晓多入局

直播电商是2020年红利确定性最强的细分赛道。直播为电商行业带来了增量市场,提升流量转化效率的同时,也加速了整个电商的下沉,推升诸多品类的线上渗透率,是一种提高流通产业链效率的途径,符合商业形态进化的基本逻辑。

通过用户交互形式的升级,直播电商打开了非标类目的线上渗透率天花板,加快了供给端产品开发速度,从而实现了供给与需求更高效的链接。

从需求端来看,短期受疫情影响企业直播服务需求爆发式增长,长期来看受用户消费习惯改变驱动;从供给端来看,赛道玩家日渐成熟,底层云计算技术日渐完善,为企业直播服务行业的快速增长创造良好环境。

直播是一个贯穿线上引流、用户触达、转化、沉淀全过程。它为店铺和企业引流精准的销售线索,并通过数据化工具和运营激活企业私域流量池,将运营方式由以产品运营为中心向流量运营为中心转移。

AI赋能直播,晓多入局

晓多科技作为早期入驻电商平台的认知智能企业之一,经过多年的发展和沉淀,拥有丰富的经验和技术优势。智能客服机器人可以助力平台店铺实现私域流量盘活,从而提高其用户粘性和转化率,为电商直播添一把柴。电商直播平台为晓多智能客服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平台,为晓多产品和服务的多样化发展提供了“捷径”和帮助。

此次晓多科技入局电商直播场景,是晓多和该头部电商直播平台在新需求和新形势下的一次优势互补。

发挥优势拓宽赛道

中国人口红利逐步消失,资本不断加码ToB服务赛道。基于直播平台的SaaS生态,通过应用插件、数据化工具等不断丰富直播服务功能。

AI赋能直播,晓多入局

晓多科技属于典型的SaaS智能服务公司,深耕技术,持续优化客户体验,提升客户价值,保持高增速、高复购。

从技术方面,经过10多年的沉淀,具备了强大的自动学习功能,随着使用时间的增加,问题识别率、回答准确率均有明显提升。

从行业认知方面,有多行业类目商家的落地经验,已有成熟行业类目知识库几百个,能够帮助商家快速启动智能服务体系,帮助商家解决客服成本和提高客服效率。

晓多已对接淘宝、京东、拼多多等主流电商平台,为不同平台商家提供一站式智能客服解决方案。直播作为商业形态的新物种,与头部直播平台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帮助平台完善服务生态的闭环。

晓多本着开放共赢的心态,愿意与各直播平台携手合作,共同为直播服务生态贡献自己的力量。

入局直播,首战告捷

2020年5月开始,直播平台某服饰店铺和某珠宝类目店铺试用晓多智能客服机器人,效果显著,现已结束试用签约达成正式合作协议。

案例一:

某服饰店铺客服痛点:

1、直播平台流量大,流动性也大,咨询量大时,无法及时回复是流量流失的重要因素;

2、日均接待20000余人,最高一天接待40000余人,客服压力大。

使用晓多后:

AI赋能直播,晓多入局

1、机器人接待45%以上的客户;

2、机器人回复咨询54%以上。

晓多智能客服机器人帮助商家回复大量重复或无效咨询,提升回复率效率,缓解客服压力的同时,提升客户体验,因此获得客户认可,成功签约。

案例二:

某珠宝类目店铺客服痛点:

1、产品多,记忆点多,常规问题和个性化都多,人工客服分身乏术;

2、日均接待5000余人,单个客服服务时间长。

使用晓多后:

AI赋能直播,晓多入局

1、机器人接待60%以上的客户;

2、机器人回复咨询69%以上。

常规问题由晓多智能客服机器人自动回复,个性化问题转人工服务,人机协作,更大发挥人工客服的效果,获得店铺和店铺客服的一致好评。

晓多科技,迎风驰骋

AI赋能直播,晓多入局

晓多作为认知智能头部公司,在认知智能技术领域有着深厚的积累,深受市场和资本的认可。此前在疫情期间已逆势完成C轮融资。未来晓多科技将迎风驰骋,逐步兑现自己的承诺:不局限于智能客服机器人产品,不断拓宽服务场景,为市场提供智能专家级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