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ZINUS际诺思有话说:都2020年了,床垫还在店里买吗?

资讯 TOM    2020-07-06 12:51

ZINUS际诺思董事长李胤宰,1948年出生于韩国大田。在担任企业经营者的40多年来经历了多次跌宕起伏的成功与失败。1979年,年仅31岁的他辞去了贸易投资振兴公社(现KOTRA)的职务,并以500万韩元创立了公司进雄企业(ZINUS际诺思前身)。随着李胤宰的苦心经营,该公司成功拿下世界帐篷市场的桂冠,但由于外汇危机及复杂的公司业务问题,2004年,进雄企业被取消了上市资格。

李胤宰却没有被这样的逆境给打败,应了一句老话“困难是弱者的拦路石,也是强者的垫脚石”。ZINUS际诺思随即开启了床垫业务,一个新的旅程就此展开。2000年,全世界的床垫业务都还在实体销售的阶段,网购率为零。但ZINUS际诺思关注急剧增长的美国网络市场,经过千方百计的努力,终于进入了世界最大的电子商务企业亚马逊。床垫,就像长翅膀一样卖了出去。到今天为止,美国床垫的网上销售率已经提高了近20%。ZINUS际诺思为整个行业创造了新的战场。

ZINUS际诺思有话说:都2020年了,床垫还在店里买吗?

ZINUS际诺思是如何抓住网购风口的?这是时代变化和公司努力相吻合的结果。瞄准快速成长的电商购物市场,ZINUS际诺思开发出将床垫体积缩小到四分之一的创新压缩包装技术,让床垫能够在电商消费过程中轻便运输。自2013年在亚马逊开售以来,顾客对ZINUS际诺思床垫的好评逐渐在全网传开了,“打开包装后,床垫自然而然就铺开了,太方便了”。ZINUS际诺思的业绩增长也随之迎来了第一波涨潮,‘床要去实体店买’的传统观念也一去不复返。

ZINUS际诺思有话说:都2020年了,床垫还在店里买吗?

在此基础上,ZINUS际诺思对产品研发更是精益求精。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累计获得393个研发专利,平均每年上市约200多款新产品。作为行业领军者,ZINUS际诺思在原材料的使用上也一直坚持纯天然环保材料。91%天然泰国进口乳胶,专利抗菌绿茶记忆棉,CertiPur-US美国安全海绵,Oeko-Tex生态面料等都是ZINUS际诺思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极致感受的匠心。亚特兰大系列床垫现已成为ZINUS际诺思的电商爆款。“打造便利舒适居家体验,享受幸福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让ZINUS际诺思获得了全球消费者多年的信任与钟爱。

现在,美国电商销售的10个床垫中,约有3个是ZINUS际诺思产品。甚至有人评价说,ZINUS际诺思改变了世界床垫市场的格局。获得空前成功的ZINUS际诺思,年销售额现已达到3655亿元,营业利润达312亿元,已于2019年成功实现韩国市场有价上市。这一年,距离上一次进雄企业(ZINUS际诺思前身)被取消上市资格,已经是15年。ZINUS际诺思的成长见证了董事长李胤宰受访时曾说过的话,他说:“严酷的苦难赋予了新的机会,更成为了他发展的力量。

ZINUS际诺思有话说:都2020年了,床垫还在店里买吗?

这颗在苍茫中崛起的寝具新星,走过了披荆斩棘的过往,正迎来玫瑰色的春天。ZINUS际诺思还将继续前行,李胤宰说:“过去,实体生意成为世界级企业至少需要数十年时间。现在,亚马逊、facebook称霸世界只用了不到10年。那ZINUS际诺思也将在10~20年内,摘下世界家居电商的桂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