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国货、新爆款,吴晓波直播首秀5000个镇定灭火器8秒售罄

资讯 TOM    2020-07-06 13:24

5000个,8秒抢光,对于已经“乘风破浪”半年的2020直播带货来说,这样的数据就算是空调等大件家电产品都已经谈不上惊艳了。但是在吴晓波新国货首发直播现场,就连见惯大场面的主持人都因为秒光而惊呼:Oh my God!因为创造这个数据的不是消费周期非常短的快消产品,也不是疯狂种草的网红产品,而是镇定科技的一款便携水雾灭火器,没错,就是那种平时不太常用却又与我们每个人的生活都息息相关的安全产品。

新国货、新爆款,吴晓波直播首秀5000个镇定灭火器8秒售罄

6月29日,吴晓波作为首席推荐官,在淘宝进行主题为新国货首发的直播,并将直播带货目标锁定在“新国货”。吴晓波本次淘宝直播首秀以“为美好生活买单”的新商学消费理念为核心,筛选出20多款“符合国人审美且物美价平”的产品进行推介。

吴晓波认为,新国货特点是新审美、新记忆以及新链接,有时候“颜值就是正义”。镇定科技的这款便携水雾灭火器针对传统灭火器的弊端进行了全新的定义和研发。小米风外观设计时尚便携,一推二拉三按,无论老少一看就会使用,自带“网红”气质。水基灭火剂360°无死角喷射,高效灭火且安全无毒,重新定义“小火灾灭火, 大火灾逃生”,完全颠覆了人们对传统灭火器的认知,能够成为吴晓波新国货首发直播现场“爆款”,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吴晓波团队之所以选择镇定科技这款便携水雾灭火器作为新国货首发的秒杀单品,主要是因为其“让一亿人学会使用灭火器”的产品理念,与新国货产品创新、应用创新相结合 “唤醒”用户新消费需求的市场趋势完美契合。

有数据显示,欧美发达国家应急救援装备配备率达近100%,反观国内,国民应急安全意识薄弱,应急救援装备市场混乱,应急装备配备率不足5%。镇定科技品牌的初衷是用互联网思维改变应急安全行业,据悉,当初镇定便携水雾灭火器在小米众筹上线10分钟,众筹完成率达100%,5小时,众筹人数突破13000个,2周累计销售超5万具,打破了灭火器市场零售记录。

镇定科技作为目前消防急救行业唯一的品牌化运作企业,无论是技术创新还是消费场景驱动都已成为行业新国货引领者。镇定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镇定科技的愿景是成为全球领先的应急安全中心,建设“人人懂急救、人人能自救”的应急安全体系。”此次在吴晓波新国货首发直播现场,镇定便携水雾灭火器凭借其独树一帜的外观设计以及颠覆传统的功能,5000个产品上线8秒售罄,再一次显示了新国货网红产品的“号召力”,为“让一亿人学会使用灭火器”的产品目标开了个好头。

吴晓波预测,到2020年底,直播电商的交易额将增长三倍,约9000亿元,其中健康和安全相关的新国货,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重视。可以预见,随着国人应急安全意识的提升,新国货“网红”镇定科技将成为更多家庭的安全新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