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MatePad Pro 5G手写笔,还原真实铅笔书写体验

资讯 TOM    2020-07-06 13:41

俗话说得好:“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在人类发展的历史过程中,手写是一直被延续至今的记录方式。虽然现如今人们似乎更习惯打字,但对于经常需要记录或是灵感创作的用户来说,手写依旧是最为快捷、高效,且能加深记忆的输入方式。如何将传统书写体验与现代科技智慧相结合,华为MatePad Pro 5G的手写笔HUAWEI M-Pencil给出了答案——它不仅还原了传统的书写体验,还为用户的创作注入了全新的灵感。

HUAWEIM-Pencil,带来真实铅笔书写体验

虽然很多平板产品都推出了配套的手写笔,不过从用户的实际反馈来看,目前大多数手写笔都难以还原真实的书写体验,与此同时,平板的手写笔功能也较为薄弱,难以满足他们的创作需求。

华为MatePad Pro 5G手写笔,还原真实铅笔书写体验

华为MatePad Pro 5G潜心打磨的M-Pencil手写笔,拥有4096级压力感应,精准的敏感度设置让笔尖可监测使用者的力度大小,从而变换线条的粗细,可还原真实的铅笔书写体验。HAUWEI M-Pencil还拥有低至20ms的超低延时,确保其达到一流的跟手性,让笔尖到哪,线条就到哪,笔迹没有任何偏移现象。

华为MatePad Pro 5G手写笔,还原真实铅笔书写体验

同时,在经过大量模拟测试后,华为将M-Pencil重量设定在了14g,直径160mm,进一步提升了握感的整体舒适性。无论是学习还是创作,HUAWEI M-Pencil都能助你一臂之力,让记录变得更简单。

熄屏提笔速记日常灵感的收集器

创作者的灵感往往涌于一瞬间,如果能将这些转瞬即逝的灵感记录下来,想必会有更多令人惊艳的作品出现。而这,只要通过华为MatePad Pro 5G全新升级的备忘录功能就可以轻松实现。

备忘录支持熄屏提笔速记,也就是说用户可以在平板锁屏的状态下,用手写笔轻击一下屏幕就直接进入到华为备忘录,不需要经过开屏、选择应用、打开应用等繁琐过程,将瞬间的灵感记录下来。

华为MatePad Pro 5G手写笔,还原真实铅笔书写体验

备忘录中还提供多种笔刷和颜色选择,用户得以更好地对文本进行标注或进行艺术创作,不仅可以写字记录,还可以随心勾勒作画。

专业记录软件,让创造力无限放大

为了进一步提升使用者的记录体验,华为还与全球知名的手写笔应用My Script公司合作,共同推出Nebo for HUAWEI——专业记录软件。它拥有6种笔势识别功能,更加懂你的用笔规律,让你能够以最舒服、最自然的书写动作进行记录,如像传统铅笔一样左右划一划就可以擦除写错的内容,不用再切换橡皮擦。而智能格式排版功能则支持手写笔记一键变成印刷体,如用手写笔完成图表绘制,双击屏幕后,手画的图表自动排列整齐,拉直线条,形成印刷体图表,非常方便。

可以看出,Nebo的强大之处在于具备强大的AI记录能力,当你在使用了Nebo之后,你会感到它不仅是一款专业记录的软件,更是一款懂你所需、知你所想的贴心记录助手。有了这样的神奇应用加持,无疑是给HUAWEI M-Pencil手写笔的创作力锦上添花。

华为MatePad Pro 5G手写笔,还原真实铅笔书写体验

当前,在无纸化呼声愈发响亮的背景下,拥有一款功能全面、书写感流畅的智慧平板显得尤为重要。对于职场精英、艺术创作者、学生等人群来说,拿起华为MatePad Pro 5G和HAUWEI M-Pencil,就可以进行随心所欲的创作,让你的创造力进一步释放,重新定义记录方式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