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铿带领蓝光集团与改革开放同行,如今成为千亿规模的大型集团

资讯 TOM    2020-07-06 13:42

蓝光集团创始人杨铿出生于1962年,杨铿29岁从国企辞职创办了蓝光集团,在改革开放市场经济浪潮涌起之下,杨铿完成了从生产汽车配件到开发大型电子电器市场再到地产大亨的完美转身,目前杨铿带领的蓝光集团已成为一家集房地产、国际贸易、连锁百货和项目投资于一体的大型综合集团。

杨铿带领蓝光集团与改革开放同行,如今成为千亿规模的大型集团

29岁时,杨铿抓住改革开放的大好机遇从国企辞职,以成都的第一个商业项目玉林生活广场起步,经过30载发展和沉淀,如今已经蓝光集团已成为千亿规模的大型集团企业,截至2019年年底,蓝光集团已成功进驻全国60余座城市,开发超过400个项目,为近100万业主提供良好服务。

在企业发展的道路上,杨铿高度聚焦住宅地产开发与现代服务业,为进一步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高服务的美好的居住体验,杨铿结合生态、文商旅、生命科技等新兴产业,为企业的创新提供解决方案。面对市场发展趋势,蓝光集团根据客户多元的文化审美偏提出了风格不同、文化引领的六大产品系:芙蓉系、雍锦系、黑钻系、长岛系、未来系、商办系,获得市场化机构的广泛认可。

在外人看来,杨铿是一名成功的企业家,但在蓝光人眼中,杨铿还是低调的慈善家,作为一个工人起家的创业者,杨铿在事业有成之时践行“慈生我心,善行天下”的企业精神,积极投身于公益慈善事业。多年以来,杨铿持续帮助教育、扶贫、医疗、赈灾等公益事业,截止至今,杨铿已在慈善事业方面的投入累计达3亿元,并设置了一系列长期、固定的公益内容,持续关注帮扶对象,进行长期、深入、有力的公益支持,助力公益事业的美好发展。

在2020年,杨铿带领的蓝光集团将紧随时代发展,抓住市场发展机遇深化蓝光集团的多领域布局,为地产市场带来更多商机,持续实现企业的高质量增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