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独占鳌头!TCL电视连续霸榜中怡康线下传统渠道

资讯 TOM    2020-07-17 17:28

近半年的低迷期已经过去,各大行业也逐渐走出了低谷,市场逐渐回暖,而就在刚过去不久的618年中大促中,电视各大品牌收获颇丰,也算是及时止损,但对于TCL电视来说,可不能用“止损”来形容此次的成果,TCL电视在整个行业低迷的情况下呈现出了逆势增长,不仅在618年中大促中获得全渠道销量第一的荣誉,还在近期斩获了线下市场份额的冠军,算得上名副其实的线上线下两开花。

根据中怡康最新公布的第28周(7月6日至7月12日)数据显示,TCL在中国传统线下渠道中的零售额份额和销售量份额占比分别为29.1%和33.3%,双双排名行业第一,连续霸榜,而且比起第二名的海信电视的19.6%和17.3%也是遥遥领先,一骑绝尘,优势非常明显。在零售量份额方面,TCL电视更是足足占据所有电视零售量总份额的三分之一。

独占鳌头!TCL电视连续霸榜中怡康线下传统渠道

如今的电视行业早已不是从前“一家独大”的格局,而是呈现出“群雄逐鹿”的态势,各大品牌你追我赶,也都各自拥有着自己的看家本领,“大品牌无弱旅”这句话一点不假,而这次TCL电视能够以压倒性的优势在这场激烈的争夺战中独占鳌头,就必定有其过人的长处。

以TCL 75C8 量子点电视为例,选择索尼KD-75X9100H和三星QA75Q70RAJXXZ这两款均高于其价位的75吋量子点电视作对比,你会发现TCL电视之所以能力压群雄取得傲人佳绩不是没有道理的。

独占鳌头!TCL电视连续霸榜中怡康线下传统渠道

首先从画质方面分析,色彩对于画质的优劣具有非凡的意义,画质的好坏,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其色彩表现。而这三款电视的色彩表现都很优秀,在画质方面也都出类拔萃,索尼KD-75X9100H自称广色域,高色准,而三星QA75Q70RAJXXZ则有着近10亿级别的色彩表现力,但是TCL 75C8却拥有超10亿的色彩,高达157%(BT.709)的色域覆盖率显示出了10.7亿级别的色彩,让画面表现更加接近原色,更加自然,所以在画质色彩方面,TCL 75C8显然更胜一筹。

独占鳌头!TCL电视连续霸榜中怡康线下传统渠道

在音质上,索尼KD-75X9100H和三星QA75Q70RAJXXZ以及TCL 75C8这三款电视的软件技术大同小异,都各自用到了顶尖的DOLBY ATMOS杜比全景声等核心技术,然而在硬件配置方面,TCL 75C8采用了音响界头部品牌的ONKYO安桥HIFI音响,这个音响品牌拥有在家庭影院70多年的专业沉淀和HIFI高品质音质,同时也受众多音响发烧友和专家们的追捧和喜爱,其实力可见一斑。另外,这三款电视里,只有TCL 75C8是为数不多的通过IMAX ENHANCED认证的电视产品,所以在音画方面,TCL 75C8可以说是完胜索尼KD-75X9100H和三星QA75Q70RAJXXZ这两款产品。

独占鳌头!TCL电视连续霸榜中怡康线下传统渠道

如果说单单从这场比较中还不足以证明TCL 电视的优秀的话,那么放眼全球,我们会发现,TCL的眼光已经不再局限于国内。在2020年上半年,TCL在全球范围内的电视销售量高达1008万台,与整个电视行业低迷的形势截然相反,而且,TCL量子点电视的销售量同比增长超过9倍。

从这些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出,作为大国品牌,TCL已经走在了国际前沿,其影响力和硬实力展露无疑,而同比增长超过9倍的量子点电视销量更是证明了量子点电视的强大所在,更何况是作为画质天花板代表作的TCL 75C8量子点电视。所以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入手TCL 75C8量子点电视这一款产品,相信在各个方面都不会让你失望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