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啰“世界”!哈啰出行即将亮相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资讯 TOM    2020-07-06 16:02

“智联世界,共同家园”。7月9日到7月11日,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云端峰会将在线上举办,届时,共享出行科创企业哈啰出行将在此次大会上亮相。这也是哈啰出行继2019年之后,第二次参加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本届大会经国务院批准,由上海市政府主办,大会将邀请特斯拉CEO马斯克、百度CEO李彦宏、阿里云创始人王坚院士等超过550名全球各地的人工智能专家、科学家和行业领袖进行实时连线、对话,带来思想交流和碰撞,同时云集哈啰出行、B站、喜马拉雅等人工智能与互联网“后浪”,畅想新经济。

在科学技术不断发展的今天,人工智能这项高科技产物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闯”入人类社会生活,并且在衣、食、住、行等方方面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作为共享出行领域的头部科创企业,哈啰出行一直秉持“用科技推动出行进化”的企业使命,进行在移动物联网技术的研发与创新,拥有行业内领先的技术能力。截至目前,哈啰出行累计申请专利475项,已获得专利授权222项。

哈啰出行已形成一整套全业务生态的智慧决策系统——哈啰大脑。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实现时间、空间与需求上实现最优匹配,驱动智能供需预测、智能规划、智能调度、智能派单等全业态全链路智慧运营,让用户在需要用车的时候就有车可用,提升出行体验和出行效率。

同时,哈啰出行自主研发并推出了蓝牙道钉、Argus智能视觉交互系统等硬件技术,推动共享单车停泊智能化管理,运用技术化手段助力解决车辆超额停放、随意停放、车辆故意破坏等问题,营造更友好的城市环境。

本次大会,哈啰出行将带去诸多自主研发应用于共享出行的人工智能科技项目,并发布Hermes(赫尔墨斯)路面安全系统、非机动车安全管理平台、共享单车“定点还车”模式等三大人工智能“黑科技”产品。

哈啰出行执行总裁李开逐、数据算法首席科学家刘行亮还将分别亮相AI TALK主题讨论与大数据论坛,与来自国内外顶尖科技公司企业家一起探讨AI技术应用。

2020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即将开幕,哈啰出行期待你的到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