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直播电商联盟成立,贝店助力“美好生活 浙播季”

资讯 TOM    2020-07-06 17:26

近日,领导人考察陕西柞水县小岭镇金米村期间,同直播卖货的村民交流时指出,电商在农副产品的推销方面是非常重要的,是大有可为的。

为落实讲话精神,发展直播电商,发挥其在产品销售方面的优势。4月22日,浙江省“美好生活 浙播季”专项行动在杭州启动。浙江省副省长朱从玖出席活动,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徐高春出席活动做开场致辞,并介绍行动方案。

据悉,活动由省商务厅、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市场监管局、省广电局、团省委联合主办,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江干区人民政府、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承办,贝贝集团、淘宝、抖音、快手、蘑菇街等企业联合协办。

中国直播电商联盟成立,贝店助力“美好生活 浙播季”

活动启动了“美好生活 浙播季”专项行动,成立了中国直播电商联盟。“直播进一步激发了浙江电子商务发展的活力,挖掘了浙江电子商务发展的潜力,创新了浙江电子商务发展的能力,逐渐成为浙江电子商务产业的中坚力量。”省商务一级巡视员徐高春致辞中表示。

会后,朱副省长和徐高春巡视员一行重点参观了贝店助农直播展台,对贝店“一县一品”助农项目与电商直播的高效结合表示了肯定。

中国直播电商联盟成立,贝店助力“美好生活 浙播季”

一直以来,贝店积极探索“电商+直播”的业务模式。2020年3月初,贝店“一县一品“启动“县长直播”活动,邀请地方政府领导为本地优质农产品推介,以直播方式在原产地进行农产品生长环境、产品品质等原生态式的展示,帮助农产品原产地打通销路。

截至目前,贝店一县一品“县长直播”已成功举办6场,其中山西山西运城稷山县商务局副局长黄云杰通过贝店直播,助力当地晋龙鸡蛋单日销售突破70万枚;云南元江玉溪市元江哈尼族彝族傣族自治县副县长李丽,通过贝店直播,助力当地沃柑销售10万斤;四川仁寿县副县长黄勇走进贝店直播间,15分钟助力当地地标农产品青见柑橘销售1万斤。

不仅不如,3月11日,贝贝集团还发起成立了全国首个网红巾帼联盟——杭州市网红巾帼联盟。该联盟旨在通过搭建女性网络红人公益新阵地,倡导巾帼卖货、助农销售、贡献社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