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考是母爱的竞争也是营养的竞争 养元六个核桃从精神到营养为考生助力

资讯 TOM    2020-07-06 17:25

又是一年高考时,每逢这个时候,高考考生们都会成为社会各界最关注的一段美丽风景。作为时刻关注着每一个中国家庭的成长与变化的六个核桃,在高考这一敏感期,洞察到妈妈作为陪伴孩子一同成长的、更努力的支持者,她们和孩子之间的关系随着时间的推移一直发生着微妙变化。因此,近日,养元六个核桃发布了一段名为《加油》的纪实采访,期望通过真实呈现高考家庭那种欲言又止的微妙氛围,告诉考生,妈妈永远是他们坚实的后盾,在人生的考场,无论孩子是否能完美地写出答案,妈妈们永远会坚定地站在他们的背后。

该纪实采访推出后,引发了许多媒体的迅速转播刷屏,关注热度持续走高。网友纷纷表示“看完泪目了”、“遭到情感暴击”。

六个核桃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我们不仅期望考生们感受到母爱伟大,还期望告诉考生们,社会各界所有人都在背后支持他们,就像六个核桃,十五年来,一直陪伴着考生们,用精选原料、严苛的品质、专注的技术创新、潜心的品质升级,坚持为考生提供更好的自然营养,为考生完成自己的梦想,提供最好的脑力支持。

高考是母爱的竞争也是营养的竞争 养元六个核桃从精神到营养为考生助力

更好营养 更好陪伴,妈妈的聪明选择

或许就像访谈中孩子所说的那样,18岁的你不再像小时候一样有十万个为什么,很多事情即使没有她的帮助也可以自己解决。但是,18岁的你,在高考这个充满选择和挑战的人生大考场中真的能做到游刃有余吗?答案很明显,不能!因为你需要的不仅是精神的陪伴和支持,还有更重要的营养支持,这需要妈妈们在背后默默地寻遍千万食谱,才能让你有更好的脑状态去迎接挑战。

高考是母爱的竞争也是营养的竞争 养元六个核桃从精神到营养为考生助力

妈妈们深知,学习和记忆需要很多蛋白质、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以及微量元素等营养物质才能保持大脑正常运转,而这些物质在核桃中广泛存在。科学研究表明,核桃里的亚油酸、亚麻酸等不饱和脂肪酸,以及微量元素、维生素等,不仅能够改善脑功能,降低血液黏稠度、提高免疫、开发智力,在健脑益智和维持脑力方面也起着重要作用,但很多考生不喜欢核桃的口感。为了能让孩子们可以随时保持高效的复习状态,而又能吸收到核桃营养,很多妈妈通过多方资料查询,选择了养元六个核桃为孩子的脑力加油。

这是因为,六个核桃是以新疆、云南、太行山三大黄金产区的核桃为原料,研磨加工而成的产品,同时,通过其独创的“全核桃CET冷萃工艺”,能将核桃蛋白、脂肪等营养成分利用率提高至97%以上;另外更有“五重细化研磨”工艺,将核桃乳研磨颗粒的平均直径达到纳米级别,在只改变核桃原料的物理状态下,保证了核桃营养的完整性,也使核桃营养成分变得更容易为人体吸收。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膳食指导专委会名誉会长孙树侠曾表示:“大脑消耗很大,甚至达到身体的25%,大脑活力不足便会产生疲劳,因此需要及时补充能量。”她更建议,对高考考生来说,一天两罐六个核桃是不错的选择。因为六个核桃口感好、安全性高,同时还是健康饮品,因此,非常适合不爱饮用白开水的孩子,作为补充营养的饮品。正因如此,六个核桃成为了妈妈们非常青睐的高考饮品。

高考是母爱的竞争也是营养的竞争 养元六个核桃从精神到营养为考生助力

更多理解 更多感动,让难以启齿的爱表达出来

不管你成长到哪个阶段,你和妈妈之间的关系如何变化,她都是那个帮助你、支持你、陪伴你的人。为了助力孩子的成长,妈妈们努力扮演好每一个角色,但常常不被孩子们理解,比如在《加油》中所呈现的,很多孩子的朋友圈将妈妈屏蔽,很多孩子反感妈妈太过关注自己……为了打破孩子和妈妈之间的这层情感隔膜,作为考生的脑营养伙伴,六个核桃一直试图通过产品的方式,为考生和家长找到情感输出口,今年推出的“高考加油罐”,就是一个很好的尝试。

高考是母爱的竞争也是营养的竞争 养元六个核桃从精神到营养为考生助力

据了解,六个核桃“高考加油罐”采用全核桃CET冷萃技术,在保留核桃仁种皮营养的同时,还能解决核桃乳口感涩腻的问题,让广大考生在“用脑时刻”精力满满!

除了保持高品质属性外,六个核桃更在包装上下了很大功夫。其设计打造了12款加油罐罐身,每个罐身都搭配有一个让年轻人秒懂的祝福语,从“一罐稳过”到“门门问鼎”,从“C位出道”到“666稳稳的”,同时,每个祝福语句还搭配了一个原创的加油手势,这种富有趣味性的创意不仅轻松有趣,也承载了考生的心愿和家长的祝福,助力考生“轻松用脑 加油高考”。同时,更让妈妈们难以启齿的鼓励,能够通过为孩子准备的一罐罐饮品去表达,增加了妈妈和孩子之间的默契和谅解。

高考是母爱的竞争也是营养的竞争 养元六个核桃从精神到营养为考生助力

妈妈把最好的都给了孩子,让孩子更好地成长;妈妈用真情无私的奉献,全力支持孩子无所顾忌去“闯荡天下”;妈妈无微不至的呵护和暖心的陪伴,更让孩子们随时随地都得到爱的回应……在每一段成长的背后,都有一位母亲无处不在地无私奉献着悠远绵长的爱。

正如六个核桃相关负责人表示,高考不仅是教育条件和环境的竞争,也是营养的竞争,更是母爱的竞争。它让孩子的每一步成长都能脚踏实地,都能得到充分的历练;在此过程中,作为考生最好伙伴的六个核桃,也将一直坚持用最好的品质,陪伴每一个中国家庭的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