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党生日献礼 厦门麦田党支部正式成立

资讯 TOM    2020-07-06 17:13

2020年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成立九十九华诞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中共厦门金色麦田房产代理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成立仪式正式举行。厦门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思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厦门中介协会等多位党组领导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厦门麦田党委成立,不仅是响应国家对企业办党组织的政策号召,也展示了麦田房产作为一家有担当的社会企业,为中国共产党生日的最好献礼。

为党生日献礼 厦门麦田党支部正式成立

光荣披肩,共享华诞。党支部成立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伴随着激荡人心的国歌,思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非公党建办副主任、调研员陈冬舫宣读了《中共厦门金色麦田房产代理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成立批复》。随即,厦门麦田党支部书记郑俊强介绍了麦田党支部情况。

为党生日献礼 厦门麦田党支部正式成立

厦门麦田支部委员会成立,是公司政事上的一件喜事,也是麦田发展史上的一个大事,中国麦田创始于2000年,随着企业的蓬勃发展,如今已发展形成以北京为中心,辐射福州、厦门的全国布局,拥有员工万余名,门店近600家,更是吸引了大批优秀青年特别是优秀党员的加入,厦门麦田流动党员达114人,在不同岗位发挥着骨干作用。厦门麦田党支部的成立标志着公司党建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也标志着麦田加快了向规范化企业迈进的步伐。

为党生日献礼 厦门麦田党支部正式成立

随着麦田集团党委的成立,厦门麦田紧跟党建工作的脚步,此次党支部揭牌仪式得到了各级领导和有关部门的重视。厦门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星旦,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承贤进行了揭牌仪式。思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成员、副局长施耀军代表致辞,施局对麦田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给予厚望,党支部要积极发挥领导核心作用,以党建指导企业促进健康发展,积极开展党员活动。

为党生日献礼 厦门麦田党支部正式成立

在党旗下,百余位麦田党团铿锵宣誓。与会党员员工纷纷表示愿意在党支部组织领导下,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发扬党的奋斗精神,在个人岗位上,以身作则,创先争优,带动其他员工激发工作热情,增强企业团队凝聚力。

为党生日献礼 厦门麦田党支部正式成立

揭牌仪式结束,各位领导一起参观了厦门麦田总部、党员活动室、党员先锋岗门店,纷纷对麦田给予肯定。最后,厦门麦田党支部全体成员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党支部建设是艰巨又光荣的任务,我们将不改初心,沿着党的脚步,砥砺前行。

为党生日献礼 厦门麦田党支部正式成立

厦门麦田党委的成立是具有时代意义的一天,麦田的利他文化与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一脉相承,未来麦田也将继续把党建和业务发展真正融合起来,规范企业组织,勇担社会责任。厦门麦田也将以党支部成立为起点,向党组织靠拢,初心不改使命在肩,不断壮大党组织队伍,让麦田的金黄覆盖城市的角落,让党旗的鲜红照耀麦田人前行的道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