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赛为智能这款IDC机器人 望闻问切一键搞定数据中心运维

资讯 TOM    2020-07-06 17:47

 

赛为智能这款IDC机器人 望闻问切一键搞定数据中心运维

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催生了海量数据需求,数据中心正朝着超大型、绿色、节能的方向发展。

作为新基建的“基石”,数据中心无论是在数量,还是规模,均呈现出快速增长的势头。相关数据显示,我国数据产业保持高速发展的势头,近年来一直保持30%左右的增速。

随之而来的是,数据中心数量快速增长,机房规模不断扩大。这不仅加剧了运维人员的工作量和工作难度,还给数据中心运维工作带来了严峻的挑战。

传统的人工运维巡检方式,已经无法适应新形势下数据中心的发展。在此背景下,深圳市赛为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044)推出的全自主、全天候、智慧运维作业的IDC巡检机器人,备受行业关注和青睐。

作为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软硬件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赛为智能致力于机器视觉、深度学习、数据分析等人工智能技术的创新研发,为全球多个行业客户提供军民两用型无人机、机器人等产品及智慧城市、数据中心定制化解决方案。

(1)赛为智能GE100挂轨式巡检机器人

赛为智能这款IDC机器人 望闻问切一键搞定数据中心运维

GE100巡检机器人能实现数据中心智能化、全天候、全自主检测,提升机房巡检、运维效率。

赛为智能这款IDC机器人 望闻问切一键搞定数据中心运维

面向室内巡检运维场景,外观小巧、操作简单、AI智能识别;

通过搭载的图像、红外、声音、气体、局放等多传感检测设备,智能化全天候巡检、监测和预警等功能;

采集数据报表化,有效提高运营效率,降低运维成本,助力数据中心机房、配电房智慧运维管理。

产品功能

局放检测、环境温湿度、指针及数显表识别、指示灯读取、可见光/红外线检测、环境气体及噪音检测、数据分析、自检及安防报警等功能。

产品优势:

结构小巧:模块化结构,方便运输、易安装;

不间断作业:7*24小时全天候值守;

实时管控:设备运行状态与环境,全天候实时管控;

集中管理:采集数据报表化,可视化数据一目了然,大数据精准洞察故障原因;

智能运维:可定制化功能巡检,以运维数据为基础,算法为支撑,智能告警,异常检测,根因分析;

多模式巡检:全自动巡检、定制巡检、特殊巡检等;

典型应用场景

数据中心/机房、配电房、城市管廊、公共安全、工业厂区等领域和场景。

(2)赛为智能LE100轮式巡检机器人

赛为智能这款IDC机器人 望闻问切一键搞定数据中心运维

以自主导航的方式,在数据中心机房或者其他设备机房环境进行全场景智能巡检。

采用自研图像识别以及红外识别技术,实现对设备的状态分析,一方面对故障设备进行报警处理,另一方面对存在风险的设备进行预警通报。

根据场景需求,亦可选资产配置管理及随工导航等特色功能,真正做到智能巡检,有力保障运维安全,起到减员增效作用。

产品功能

仪表识别、红外测温、噪声监测、温湿度监测、气体检测、火灾隐患监测、人脸识别等

产品特色

结构小巧,通过性强;快速部署,操作方便;

复合导航,定位精准;识别精准,告警及时;

典型应用场景

IDC数据机房、配电室、变电室、UPS室、柴发并机室、水冷泵机室等场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