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节能周主推绿色家电,苏宁易购以旧换新转化超亿元

资讯 TOM    2020-07-06 18:04

全国节能宣传周期间,苏宁易购全力配合国家发展和改革委与中标院,大力推广节能减排产品,并发放绿色节能补贴,通过以旧换新、以旧换绿等形式促进新能效家电的推广。据了解,节能周期间苏宁易购全渠道以旧换新回收单量超3.75万台。

据悉,6月29日至7月5日,苏宁易购全渠道以旧换新回收单量超3.75万台,转化金额超亿元,其中空调、冰箱、洗衣机占据换新排行榜前三名。苏宁易购悟空榜节能周主题榜单数据显示,一级与新一级能效变频空调最受用户青睐,美的、海尔也成为用户首选品牌。

节能周主推绿色家电,苏宁易购以旧换新转化超亿元

此次节能周期间,苏宁易购全渠道展开节能减排绿色消费宣传,各地门店推广“以旧换新节能周,绿色消费就上苏宁”主题活动,发放节能补贴、以旧换新三倍补贴、1.5匹新一级变频空调2199等优惠活动。为加速新能效产品的推广、助力绿色发展,苏宁易购同时发放单台高达1500元的新能效空调补贴。

节能周主推绿色家电,苏宁易购以旧换新转化超亿元

7月1日,被称为“史上最严能效标准”的空调新国标已正式实施,作为家电第一销售渠道,苏宁易购持续推出新能效变频空调的优惠福利。节能周活动告一段落后,7月6日苏宁易购举办“空调超级品类日”活动,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空调每千减百、24期免息等优惠活动,进一步推广节能空调的普及与使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