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头动力工具电动拧紧覆盖一汽红旗总装车间

资讯 TOM    2020-07-29 14:18

“整个制造业的竞争很激烈,有危更有机,在一汽我们就看到了这样的一个前景。你们今年的发展,风景这边独好。作为汽车强国、民族品牌,也为我们制造业强国、工业强国打下一个扎实的基础”。这是一汽技术创新受到的最高赞誉。

马头动力工具电动拧紧覆盖一汽红旗总装车间

作为“红旗”自主品牌的最新款式整车产品,今年6月9日,2020款红旗H5车型开发生准工作全面按期达标,首台量产车顺利下线。推动中国B级轿车整体实力向上,塑造B级车市场新格局。

走进红旗蔚山工厂H5总装车间

总装线覆盖近百套马头动力工具弯头式无线手持拧紧枪、枪式无线手持拧紧枪,离合器电池工具,特殊头工具,扭矩扳手,拧紧轴,拧紧控制器等电动拧紧工具与附件,实现半/全自动化装配,并将所有的拧紧结果包括生产序号、 车型信息 、拧紧时间 、扭矩、角度、曲线等结果实时上传,保存15年以上,用于对生产过程稳定性的实时监控,保证生产节拍与产品装配质量达到预期要求以及后续的工艺分析改进与结果追溯。

马头动力工具CVI3系列电动拧紧工具覆盖总装线

马头动力工具电动拧紧覆盖一汽红旗总装车间

图片源自“一汽红旗”微信公众号

离合器电池工具应用于内饰与非安全连接工位装配

马头动力工具电动拧紧覆盖一汽红旗总装车间

图片源自“一汽红旗”微信公众号

除此,在红旗蔚山工厂H3,长青工厂H7,H9系列总装车间的技术升级改造中,也采用同等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总装线拧紧技术的应用及控制优势之一在于:具备实施智能装配所需要的技术支持,以灵活应对产品多样性、个性化需求。

马头动力工具创新与发展

用有价值的工具为制造业注入活力

在这充满挑战的时刻,马头动力工具仍然在这里为您服务,以产品、技术专家的角色与您建立联系,我们一直致力于希望能够在一些流程设计不完善的地方给到客户相应规划和具体的建议,这就需要我们拥有更强的适应能力与改变能力,帮助客户总结需求,进行敏捷式地开发。

马头动力工具电动拧紧覆盖一汽红旗总装车间

另一方面,对于我们的售后服务部门新推出的主动式服务计划, 包括调试、 预防性保养和软件支持等。现在已经有大量的新客户取得了远程软件支持服务(Essential Care),并且越来越多的客户希望通过数据分析和其他专家咨询服务来帮助他们提高效率。这无疑是振奋人心的, 也说明我们正专注于正确的事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