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六大福利专场双城线下狂欢 腾讯视频打造盛夏游戏派对

资讯 TOM    2020-07-29 15:44

7月28日,腾讯视频首届“好时光游戏节”正式上线。本次活动由线上与线下两部分组成,为广大玩家打造最潮、最炫、最酷的暑期游戏狂欢派对。同时,腾讯视频还联合了腾讯旗下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穿越火线手游等30款热门游戏,更是囊括海量游戏礼包、游戏周边、游戏外设以及腾讯视频VIP,30天不间断为广大玩家送上丰厚福利。

线上六大福利专场来袭,明星助力点燃盛夏好时光

即日起,“好时光游戏节”线上活动正式开启,玩家通过腾讯视频app,下拉进入游戏专区,亦可搜索“好时光游戏节”进入活动主页。本次活动中,为了让玩家获得切实的福利,腾讯视频打造了“游戏福利专场”“游戏道具专场”“游戏周边专场”“游戏潮牌专场”“游戏3C外设专场”及“游戏节视频VIP专场”等六大福利专场,全方位回馈玩家的热情。

六大福利专场双城线下狂欢 腾讯视频打造盛夏游戏派对

其中,“游戏福利专场”集合了30款腾讯旗下IP手游,并为广大玩家准备了百万游戏福利集合,以及手机、电视等超级大奖礼包。同时推出“游戏道具专场”与“游戏周边专场”,在活动期间持续送上限量游戏皮肤、道具,以及限量手办。此外,腾讯视频将游戏与潮流有机结合,联动Champion、Boy London、CAT等十大潮流品牌打造“游戏潮牌专场”,玩家用户将享有海量潮牌福利。另外,腾讯视频还联合多家游戏外设大厂,推出重磅“游戏3C外设专场”,为玩家带来外观酷炫、性能强劲的外设产品。在活动期间,腾讯视频VIP也将开设“游戏节视频VIP专场”,带来10大游戏组合套装及限时VIP折扣。

除了为玩家奉上海量的福利外,腾讯视频还为本次活动推出主题曲,并由王北车倾情献唱,此外更邀请李子璇、邢昭林、张远等数十位明星玩家为活动助力,以更多元化的模式陪伴玩家及用户共度盛夏好时光。

从ChinaJoy到三里屯,八月线下活动不打烊

自7月31日起至8月3日,ChinaJoy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届时,腾讯视频将携“好时光游戏厅”与广大玩家及用户见面,展区将以复古游戏厅为基调,展出多款精彩刺激的手游,并有腾讯视频极光TV呈现的大屏画质游戏体验,将为现场玩家及用户打造独特的沉浸式场景。首次亮相ChinaJoy的腾讯视频极光TV“云游戏”通过整合各“云游戏”平台,以大屏特色连接用户,借助云服务功能,让玩家摆脱硬件和平台的束缚,节省长时间的下载和等待时间,从而在不同的网络环境中获得高质量的游戏体验。

六大福利专场双城线下狂欢 腾讯视频打造盛夏游戏派对

除了沉浸式的游戏厅体验,腾讯视频也将打造一系列活动,将邀请汪东城、押切、王奕萌,以及cos圈红人乃文、虫皿等重磅嘉宾与玩家进行现场互动,此外,也为《王者荣耀》《一人之下》《火影忍者》《天涯明月刀》《地下城与勇士》等在内的多款游戏设置主题专场,力求为现场玩家提供更多畅快的游戏体验。

而在8月,腾讯视频的首个大型线下游戏市集也将在北京三里屯3.3大厦隆重“开市”。在这个面积达1500平方米的超大场地,将聚集着由《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穿越火线》《使命召唤》手游等玩家耳熟能详的爆款游戏IP为主题的专属摊位,玩家在打卡专属摊位时,可通过现场参与互动赚取积分、兑换游戏礼包,亦有机会领取海量随机福利与多款限定周边。活动期间,腾讯视频更将在每晚带来现场电竞表演赛及COSER舞台,为广大玩家营造夏日专属狂欢。

首届“好时光游戏节”将是腾讯视频在内容生态领域的全新探索,依托平台资源整合能力与创新技术的运用,进一步丰富用户娱乐体验,不断助力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