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内重磅推出IP形象设计大赛,揭秘赛事三大亮点

资讯 TOM    2020-07-29 16:52

一个企业的发展,三年决定生死,五年打下基础,八年站稳脚跟,十年小有品牌,十八年是一个企业从成长到成熟,长成参天大树的里程碑。十八载风云激荡,荆棘中求索;十八年不懈奋斗,追求卓越,走过十八载寒暑的达内教育集团茁壮勃发,根深叶茂,已然成长为助推中国IT互联网产业发展的一支重要教育力量。

达内重磅推出IP形象设计大赛,揭秘赛事三大亮点

9月26日,达内教育集团将在企业18周年庆典之际,将达内原有各个学院合并升级为“达内IT学院”“达内数字艺术学院”“达内运营学院”三大学院,近日,重磅推出达内三大学院的IP形象设计大赛,希望借助IP形象设计大赛活动打破人们对达内等于“IT培训”的固有印象,使外界更清楚达内产品已经覆盖IT、设计、运营3个领域,并且每个领域都有多条产品线,可以满足不同学员的不同需求。

达内三大学院IP形象设计大赛的负责人表示,本次IP形象设计大赛主要三个目的:第一,通过IP形象设计大赛,锻炼达内学员设计创意能力和视觉表达能力。

第二,三大学院的IP形象,会作为达内18周年的主要设计元素以及玩偶人像参与到18周年的活动宣传及现场活动中,推动达内品牌年轻化,拉进与现有用户的距离感;

第三、打破“达内等同于IT培训”的刻板印象,使内外部更明确达内产品已经覆盖IT、设计、运营3个领域,以提升各学院的知名度和招生量。活动整个流程如下:

达内重磅推出IP形象设计大赛,揭秘赛事三大亮点

达内三大学院IP形象设计大赛的活动亮点多多

亮点:内部学员和外部设计爱好者均可参赛,参赛渠道多样便捷

一、IP形象大赛参赛对象是内部达内设计产品线在读学员、达内老学员以及外部设计爱好者均可参加比赛。

二、参与途径:设计爱好者通过达内教育公众号菜单栏“设计大赛”按钮提交作品。

亮点二:比赛规则结合三大岗位职业特点,以动物原型设计IP形象

1、以“猿”“猫”“狗”为原型设计三个IP形象,分别对应:达内IT学院、达内数字艺术学院、达内运营学院。

2、各IP形象应体现程序员、设计师、运营师特点,能够凸显3个岗位的职业特征,例如通过服饰、装饰、设备、形态等标识各职业特征。

3、设计方案中需体现【达内T字形标】元素,能够轻松识别,T字形标可根据IP形象颜色进行适当调整。

亮点三:奖金丰厚每个IP形象冠军设5000元奖金和荣誉证书

程序猿IP形象、设计喵IP形象、运营旺IP形象冠军设置1-3人,每个奖 金税前5000元,并颁发IP形象设计大赛冠军证书;优秀奖10组,每组税前奖金1000元,颁发IP形象大赛优秀设计奖证书;人气奖1组,每组税前奖金2000元,颁发IP形象大赛优秀设计大奖证书。

达内三大学院IP形象大赛活动是一个有趣好玩,又可以锻炼自己的设计创意和视觉表达的比赛,而且大赛设置了丰厚的奖金,在参赛赢取奖金的同时,提升自己产品的设计能力、创意能力和积累实操经验。你还在等什么?请赶快参赛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